今天本來打算挑戰獨自的市管行
但因為雄哥出車禍的關係 所以很多人阻止了我的行為
可能因為我不夠穩吧 再加上路考又沒過 擔心是正常的
只能怪我自己不爭氣啊....

但是既然車都買了 當然還是要騎啊
所以秉兒就說她載我去市管 練完後她來接我 我再載她回去
因為最近都練到快10點 車子會比較少
也就是這樣 今天我就驚險的上路啦
說真的 我有點緊張耶XD
不過也還是平安的秉兒和法國號送回家了

說到法國號
我發現我的小50無法容納整支法國號啊
所以當它放在前面時 還得動用一支腳去支撐它
秉兒擔心我會因此而不穩 所以回程時她抱著法國號XD

真佩服秉兒
一直很勇敢的當我的乘客...
感恩嘿!!

以後去地球村也會採取這種方法
去是我騎 回來她騎
因為地球村下課的時間和補習班下課時間一樣
人阿車阿都超級多的
我沒那個把握能平安突破重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