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將是一個人待在這裡
因為秉兒難得的回高雄了
阿BEN也難得的回家了 (其實有沒有回家都不在這XD)
谷霙當然是依照慣例的早早就奔回台北了..

517倒很特別
只有雅淋回家 其他三位台北人難得一起留下

當然517有邀請我去留宿囉
不過我很想試試一個人在家的感覺
如果是以前 我應該不敢自己待在這吧
但現在可能是愈來愈"齁大"(台)了...
截至目前為止 倒也一切安好XD

明天早上要一個人去地球村囉
而且還是騎著我的小50咧
話說我現在騎車也被笑笑說很"齁大"
因為我今天還在阿BEN去火車站搭車咧
阿BEN一直很擔心我回不了家...

大家擔心是正常的啦
只是總是要讓我多多練習啊
所以我在想 以後是不是只有秉兒和阿BEN敢給我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