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日) 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

這天和昨天不一樣 是個超級好天氣 太陽很大
和秉兒還算準時的起床 今天秉兒要當我的家眷咧XD
去劉姊姊買完早餐 時間還綽綽有餘
到文化中心時 連遊覽車都還沒來咧
所以就很悠哉的吃完早餐才上車
因為是去彰化 所以坐車的人就比較多
不過本來預計有兩台車的 但似乎很多人臨時有事 所以最後也只有一台車

在車上也看了影片 是功夫棒球

跟少林足球超像的 大師兄和六師弟都在裡面出現了...
是堀北真希和玉山鐵二主演的
我從頭到尾一直以為他是玉木宏...
到影片結束 看到演員名單才知道我錯了= =

中午吃了高級的野宴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到彰化吃野宴...
秉兒前幾天班聚才吃了野宴 說才吃第一口整個味道就回來了XD
吃完野宴後 還去八卦山晃了晃
還跟大佛照了相 一整個很像觀光客

在到演藝廳的路中 司機先生迷路了
讓本來沒暈車的我 因為一直在市區晃啊晃 差點就暈了
員林演藝廳的腹地還挺大的 建築物也給人很大的感覺
本來想每到一個演藝廳就要照相的 但都沒機會 所以就放棄了...

這場的演出人員跟之前幾場比起來明顯的變少
就連吳老師也是很驚險的趕到
本來都已經做好準備是于主任上去指揮了
結果在開演前十分鐘 薇雅學姐就大喊"吳老師來了 吳老師來了~"
吳老師可是從4點半在台北團練完直接殺過來的 酷!!

忘了說 今天的晚餐很豐盛 但我吃不下
我和秉兒拿的是排骨便當 排骨和飯盒一樣大...
而且還難得的附了湯 是紫菜湯 還有養樂多
樂團還買了85度C的咖啡和熱巧克力 還有水果
最後還出現了彰化名產-雞腳凍.雞翅凍什麼的
可是兩點才吃完野宴耶~怎麼吃的下啦..
好啦 男生們都吃的下.....

因為今天只有我和承泓 所以其實很緊張
不過承泓一整個很悠哉 感覺就超free的~所以我慢慢的也不怕了啦
員林的觀眾上半場感覺很冷靜 都沒什麼特別反應耶
所以下半場殷正洋就說了一些比較幽默的話
和前幾場不太一樣 可能因為是這樣 所以下半場的氣氛就比較好
安可曲還比之前多了一首 My Way
一開始有點混亂 不知道吹到哪去了..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XD

話說在中場休息的時候 奕麟學姐說歌劇魅影那首法國號有點怪
哈比也跟我說我的語法不對 要我跟著承泓走
讓我下半場可以說是很戰戰兢兢的吹...

吹完回休息室 秉兒竟然說她坐在下面哭了
是聽到"酒咁倘賣無"的時候 不愧是感情豐富的秉兒
要回去的時候 每個人還帶了一盒雞腳凍回去~
據說是品玄請大家的 讓我很感動啊!!

本來回程也是要搭遊覽車的
但後來搭了承泓的車 因為遊覽車會拖比較久的時間
在車上聽了不少樂團的八卦 很難得的沒有睡著耶!!
回到文化中心也才12點出頭 真的快很多
不過在騎回家的路上真的是有夠冷的
我不知道在心中罵了多少次髒話吧 = =

好不容易回到家 還發現沒有熱水的窘境
是打算要冷死我們是吧....可惡!!

阿 有一點一定要說
從出發到回來 一直有人問我莊秉蓉是我的誰
因為每個人都以為她是我妹妹!! (為什麼不是姊姊~~)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們兩個像啊...真是見鬼了

下一站是台中..
希望法國號不要只有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