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五) 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不知不覺中 就已經到了巡迴的最後一場了耶
坦白說還真也點捨不得 八場的巡迴我也參加了七場
今天也算是一個完整的ending啦!!

因為表演完後要直接殺去阿姨家
所以除了拎著可愛的法國號之外 還提了一袋行李
到了縣政府 只能說還挺漂亮的
印象中比市政府漂亮耶

走進集會堂
嗯..座位區比昨天的新舞台大很多啊
不過舞台感覺很小耶 不怎麼寬敞
但是休息區很挺美的XD

今天法國號又再度全員到齊了!!
所以在舞台座位的安排上 咱們還分了兩排坐耶
我很難得的和良全.承泓坐在前排吹第一部~

雖然是最後一場了 但感覺問題還是不斷
樂團方面不知道為啥凸槌很多
OBOE和PICCLO都挺壯烈的....
觀眾都很冷靜 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嗎...
唯一不變的還是殷先生啦 唱的真好聽
也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讓我聽了也感動起來XD

最後竟然還來了個驚喜
殷先生的太太-李文媛今天竟然也來了
還獻花給我們樂團 有點受寵若驚啊...
而我們樂團也送了圍巾給殷先生賢伉儷
經過這次巡迴 我們樂團也的確從中學到很多~

在以為都該結束時
殷先生還是經不起在場觀眾的要求清唱了很多歌
我們也跟著在台上聆聽~算是一種回饋吧XD

結束後 我和欣儀快速的收拾東西
因為外面都有人在等著我們
一到外面 發現好多人在等著和殷先生拍照和簽名
雖然我沒有和殷先生個別照 但我們法國號也利用中場休息和殷先生照了相~
簽名還是沒機會 不過至少照了相 也算是一種紀念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