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大家2007年快樂呀!!

和過去的2006年說掰掰吧!!



依照慣例 還是要來說一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最近最強烈的希望就是能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法國號啦
有自己的樂器還是比較好 也不會用學校的樂器用的很心虛....
不過這是個不太可能很快達成的希望...

再來就是希望自己這年能過的開開心心啦
2006實在發生太多不如意的事了
年末的那一發殺的我措手不及..希望今年不要再發生這種事啦

最後呢 把我的希望留給KAT-TUN
希望赤西仁能趕快回來啊~~
UCHI回來的希望已經接近零了..
仁你身為我的大本命請一定要回來啊~~
我等你!!


願望就說到這啦
也希望大家的新希望能夠在今年順利達成!!


接著要來說一下最近得到的新貨
因為掉了太多東西 所以這次回來也補了很多東西
新的SNOOPY錢包.很可愛的草莓鉛筆盒以及剛剛才到手的新手機
新手機是ASUS的J208 也是滑蓋式的
基本的介面和之前用的G-PLUS是幾乎一模一樣
因為G-PLUS的那套軟體是和ASUS買的
這也是我選它的原因啦 不用再去熟悉別種介面

明天就要回去新竹了
老哥明天才要回來台北
咱們兄妹倆還真是湊不在一塊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