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 我會被伊藤康英整死了...

伊藤康英我不熟  但似乎是個世界有名的日本指揮家
今年市管的暑假檔就是要跟他合作
我們練半年 他來一個禮拜  然後就台上見 = =+

今天是巡迴完的第一次練習
一去就拿到厚厚的一疊譜 還不是全部喔
打開裡面都是密密麻麻的豆芽菜
我有多久沒吹這種譜了啊
上次郭聯昌我都拿到悠哉的譜
這次是要整法國號就是了 全部都很難
總覺得吹完一首就會花掉我全部的力氣了...

我又不能像高中一樣每天抱著法國號練習
現在拿社上的樂器拿的很心虛
如果寒假學妹不讓我外借法國號就糗了..
有誰有門路可以借法國號或是可以買到二手法國號的啊
我現在真的要未雨綢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