咍哈 回到家最特別的就是看到電視啦!!
感覺已經跟電視絕緣了說...

一回家 老媽就轉到極道2
喔~赤西仁好帥 XD
果然看電視跟看電腦還是會有差距...

題外話時間
老爹看到我的手機就問"新手機還好用齁"
拿起來 打開一看 "阿這個人是誰?? 劉若英喔?"


= =


說完還拿給老媽看
老媽看了一眼就說"那是赤西仁啦"
還是老媽了解我...什麼時候赤西仁長的像劉若英啦..


後來又看到SUPPLI的廣告
我就說 "喔~真的要演了耶"
老媽問"蛤? 誰演的啊"
我: "就龜梨和也之前演的那部啊"
老媽: "喔~就是那部沒有收視率的喔"

哈哈 還是有收視率啦 只是不高..


回到家能看到活生生的仁感覺真不錯
今天在逛街時還聽到NewS的TEPPEN耶
有種即使回到台北 生活中還是充滿J家的FU...

來吧~
我需要Music Station!!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