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百般無聊之餘
和老哥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看霍爾の移動城堡大展
聽說只有在台灣有喔 再加上我跟老哥都還挺想看那部動畫的
所以就跑去看啦

到了那邊才發現 門票$180耶..
可惡 怎麼會要錢啊~~
本來想說如果要錢就不看了 但是來都來了..還是進去啦

一進去就是兩尺高的城堡啦 還有它會動的腳
因為它裡面可以拍照 所以我們就有拍照和攝影..
接著在進去就是電影裡面的情景啦
其實用說的很難說耶..= =a
接下來還有一個黑黑的通道 應該裡面是荒野女巫的地盤啦
通道裡充斥著橡皮人(荒野女巫的手下)
通道出口處還有一個超大的荒野女巫咧

接著就是皇宮禮服展覽
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唷 做的很精緻
我有一件一件的拍下來唷
還有宮殿
嗯..外觀還挺華麗的 但老哥說太over了..哈
宮殿裡的人物很不賴啦
再來是晒衣場 這還OK啦 沒啥特別的

最後就是人物介紹啦
有霍爾.蘇菲.(年輕和老的都有).馬魯克.卡西亞.狗狗.稻草人等等
做的都很不賴
但我比較不喜歡它的霍爾和年輕版蘇菲
霍爾做的好像女生唷 而且我不喜歡金髮..^^a
蘇菲的眼睛有點假 沒啥特別的
但是老的蘇菲就很讚唷~~^^

看完之後啊 覺得有點小小低失望啦
因為覺得好像沒什麼東西啊
而且如果先看過電影在去看展覽應該會比較好才對
因為有很多人物我都不知道是誰耶..哈
不過因為可以拍照 所以拍了不少照片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fmegumih
在第24本唷^^

看完展覽 和老哥閒晃
新光三越.華納威秀.紐約紐約.台北101..能晃的都晃了吧
最後還小小的迷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