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咱們家和阿姨兩家8人到新竹一遊 順便把我載回學校
其實今天這個行程阿 老爹已經肖想很久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人贊同他的意見..(哈)

今天主要的活動在綠世界生態農場
門票要$350..把我嚇了一大跳..怎麼那麼貴啊~~
因為進去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我們就先享用午餐啦
午餐是阿姨準備的唷 有滷味.炒飯.蘿蔔湯.泡菜和小蛋糕
我們就悠哉悠哉的坐在一片大草地上
旁邊是一大票出來校外教學的小學生..感覺有點怪怪低

既然它稱為生態農場 顧名思義 裡面就有很多自然生態啦
天鵝湖區 看到了剛出生還沒脫完毛的小黑天鵝唷 呆呆的好可愛^///^
可愛動物區 裡面其實就是兔子.山羌.和老鼠..
那個老鼠啊 超大的耶 就是很可愛的那種天竺鼠 但是竟然跟兔子差不多大
我本來還一直以為牠是兔子 後來才發現它的耳朵很短..^^"
大探奇區 裡面有很多動植物 有原生蕨類區(我覺得每種蕨類都嘛長的一樣..)
還有世界蘭花區 但是現在似乎不是蘭花的季節 都沒開花呀
仙人掌區 呼呼 有好多可愛的仙人掌耶 各種形狀都有唷
亞馬遜雨林區 看到好大好大的象魚 身體超粗的啦
還有睡的很熟的豪豬..憨憨的臉好可愛唷^^
蝴蝶生態 當然有很多蝴蝶啦
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幾個透明櫃中 有一些蝴蝶各種時期的型態
毛毛蟲真的很噁心耶..還剛好被我們看到正要從蛹中爬出來的蝴蝶唷
鳥類生態區 太多遊客了啦 我懷疑鳥都躲起來了
而且還有一堆小孩用那種會發出鳥的聲音的東西一直吹 讓我搞不清楚是人還是鳥在叫
客家百年古厝 其實我覺得它不老耶..看起來還挺新的啊
老爹和姨丈還去買了搗麻糬的東西來玩
哈 其實還挺好玩的 但是麻糬不夠Q.花生粉也沒有很好吃

其實整體來說感覺還不賴 很久沒這樣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囉
而且也很久沒和阿姨一家子出來玩了
雖然說我親戚眾多 但還是和阿姨她們家最熟
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也能夠比較自然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當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 坐上車子沒多久 竟然發現車子爆胎啦
而且是已經洩了四分之一的氣吧..因為一根釘子...
所幸旁邊有一家算是修車的地方吧 那個人很好心的幫我們換了輪胎
也幸好老爹車上有備胎 不然像老爹那種休旅車 臨時也找不到輪胎吧

接著我們來到了北埔老街 短短的 沒有很長 但還挺熱鬧的
但賣的東西其實大同小異..因為是客家村嘛 出名的也就是那些囉
找了一家店坐下來吃晚餐
雖然不會很餓 但還是點了一桌八菜一湯的合菜
嘖嘖..雖然都不錯吃 但每道菜都好油啊 就連蛋也都是油到不行
莫非客家菜都那麼油嗎??

最後就把我送回學校啦~~
果然 阿姨她們一看到校門口都覺得學校很大
但隨著車子的前進 就發現原來就只有這樣啊...哈
我們學校雄偉的大門看來真的唬了不少人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