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仁畢業後的首次同學會
不過只來了20幾個人..好像有點少吼...
但也很久沒看到那麼多人了
FH還是乖寶寶~四隻全到唷^^
                                                                               
我到中山已經遲到45分鐘了..
本來是想說大家應該都在大太陽底下打著球吧
沒想到一進逸仙樓就被坐在門口的一群人嚇到
怎麼會坐在那種地方呀^^"
而且我還是倒數第三個到的..
最後兩個是小文和小弄..(怎麼都是FH呀^^a)
後來因為離餐廳訂位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
就先去吹樂器打球之類的
小弄和欣以都碰了很久沒碰的法號唷
看來實力還是不容小ㄑㄩ嘛~呵呵
                                                                               
接著就到古拉爵去用餐啦
原來那家店就在中山附近咩
我還以為那是間酒吧咧
結果它是吃義大利麵和PIZZA的地方
還有$1200的超值套餐咧
我吃了番茄鮪魚蛋捲.培根PIZZA
鮪魚捲很好吃喔~~
PIZZA好大一個耶~我還和欣以交換了半郃茼Y?
欣以是吃主廚推薦PIZZA..料好多好多喔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
思萱就一直講笑話~但不怎麼好笑..哈哈
                                                                               
接著本來是要去唱歌的
但是今天是星期六..還是晚上呢
也太貴太貴了吧..小女子我明天還要寢聚咧..
所以只好不奉陪囉^^"
FH4人加詠怡就殺回中山司令台
作啥咧??
當然就是要替小文來慶生啦
我為了買禮物跑了不少地方呢
還和我哥展開尋找AFRO之旅
所幸小文看起來都挺喜歡的^^
                                                                               
今年的同學會就這樣結束啦
明年換誰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