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28)和國中同學出去
沒想到又是這種
四男一女的組合..
雖然只是個小聚會 但總覺得應該有女生出現才對
算啦 每次都是這樣啊~~
                                                                               
早上9點約在蘭州門口
在路上遇到瓜瓜 就一起GO囉
好久沒蘭州了說 校門口前面的建築物都消失了呢
只有曾志豪騎機車 其它人就搭公車啦
要去哪裡咧~~三重是也~~
                                                                               
我們到了一間什麼
飛龍育樂中心

裡面有很多玩意兒啦
像什麼保齡球.撞球.漫畫.網咖.電動之類的
消費方式還挺特別的耶
5小時$169
也就是說那5小時隨你玩囉
看是要打球或是看漫畫的都OK
我們去的目的是打保齡球啦
但依近去好像有球隊在比賽 所以就稍稍排了一下隊
我就利用這時間跑去看漫畫~
還挺多漫畫的耶~~呵呵
                                                                               
好啦 終於有球道囉
就開始大打特打啦~~
呼呼 沒想到大家都挺厲害的嘛
尤其是曾志豪和瓜瓜
鍾武江和李政憲都很不穩定啦
不過還是很厲害捏
至於我咧 就差不多差不多啦
不是最強也不是最弱..哈哈
不過我今天沒有打的很好..最高137...
總共打了6局..打得還挺爽的~~但是手有點痠^^"
本來還可以繼續打的啦
但因為滿道..所以重新排隊 想說就算了
                                                                               
沒想到接下來他們提議要去唱歌
男生還那麼愛唱喔
我記得上次也是去唱歌..
反正就跑到我沒去過的錢櫃中華新館啦
因為他們想要吃自助吧
不過到那邊才發現有自助吧的包廂已經滿了
所以也只好將就一下普通包廂囉
齁齁 它應該是給我們大包廂喔
有吧檯就算了  竟然有3個螢幕耶
一個就是正常位置的螢幕 比普通的電視大啦
一個是像卡拉OK的那種螢幕 要唱的人可以上去唱的那種
最後一個就妙啦 竟然是鑲在牆壁裡頭的耶~~
而且包廂內有3支麥克風 我們也才5個人啊
總共唱了4小時 花了不少錢耶
下次要唱還是早上去比較省錢啦
                                                                               
這次一起去的人都是國中畢業後還比較有在聯絡的人
只不過都是男生啊 這是喜還是悲咧
不是我在說  我跟女生的確是比較沒那麼熟
看來我的異性緣到國中後就OVER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