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一整個感動到爆
真的是越晚越驚喜~白天大家都裝沒事吼...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阿藍
還跟我要了學校的住址~說要寄禮物給我^^
接著今天早上欣以也跟我要了住址~還要我等著收禮物咧XD
另外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明新學伴也祝我生日快樂耶!!
下午上教心時..中間下課正準備來睡一下
曾阿勳就突然走過來給我一個SNOOPY扭蛋和一張卡片
哇哇哇~讓我嚇到囉~~~扭蛋還是第一代的呢!!讚!!
接著就沒課 所以在寢室昏睡
茫茫然中接到老爹的電話~~竟然是來祝我生日快樂的耶
哈哈 是我太久沒回家所以才那麼貼心嗎?!
不管怎麼樣~這是感動和驚喜的開端

而從今天晚上的晚餐後的那通電話又開始了一連串驚喜
嘉偕說器材組要開會 要我現在去單車社窩 順邊幫她去合作社買飲料
我心中一整個不願意 因為待會就要練排球了 還咒罵了一大堆
當我走到飲料櫃時 看到旁邊的蛋糕貼著一張紙"晴惠.."
我還想說 不會吧 怎麼跟去年一樣 又被我先發現蛋糕啦
但是有屏說是故意要給我看到的 我就端著蛋糕走到社窩
到社窩後 原本在stand by的笑笑她們就突然衝出來
不過沒嚇到我~因為我是最後一個進到社窩的XD
看到她們準備的超好吃藍莓乳酪蛋糕+星巴克高級杯杯+排球吊飾
心中真的是很感動耶~
因為我知道她們幾個最近都快被鬼拖走了..鬧窮啊...
還準備那麼多東西給我~真的是很謝謝她們耶

弄完之後 也差不多該練系排了
就準備準備去打球囉
打著打著 突然發現球場外出現幾個熟悉的身影
阿咧~那不是小蜜桃和joesong嗎??
莫非是來找嘉偕的?? 我心中還真的是這樣想耶
不過有屏她們說應該是來慶祝我生日的
但是後來他就消失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練完球後
嘉偕就衝過來拉著我往網球場跑
我還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咧
沒想到竟然看到展維.小蜜桃.OGC.joesong都在那邊
還準備了一個小蛋糕耶
哇哇哇  出乎我的意料耶 真的是來幫我過生日的啊
又是一整個感動~~~
因為迎新讓我認識那麼NICE的一群人!!
後來就我們9個人+交大器材+熊寶就坐在網球場上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耶~~
最後要走的時候  OGC還給我一張卡片~又讓我嚇到一次 ~~so sweet~~
笑笑和雅淋說很羨慕我們器材組耶~很平民化~大家都很貼心唷

回到寢室 打開螢幕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MSN視窗
有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學姊.學妹們~~
又是一整個感動~~因為有些人好久沒聯絡了呢!!
還沒仔細看完 有屏就要我去聽一段音樂
說這段音樂很熟 但她想不起來是什麼 要我去聽聽看
我就去聽啦~~~
沒想到是一個男生的聲音..對我說祝福的話
我心中一直納悶..是誰啊..還一直問她們
後來聽到唱了"祝妳生日快樂~ 教練"
阿阿阿阿阿~我真的尖叫了 被嚇到也被感動到
而且還哭了...真的哭了...
沒想到她們竟然會去請教練錄這一段祝福的話給我
真的是超超超超級感動的啦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這一個檔案的!!嗯嗯

接著就看了OGC和笑笑她們寫的卡片
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後來阿爆和雅婷端著一盤葡萄還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進來
真的是很CUTE耶~~^^

沒想到我的20歲生日會過的那麼精采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這群人
沒有了妳們  我的大學生活也不會那麼精采!!
超愛妳們的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