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規劃已久的出遊終於在今天如願的舉行囉
昨天看到氣象預報 還一直很擔心會下雨
幸好今天頂多祇是飄點小雨
其餘時間都是好天氣!!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辦出遊
所以出發前還是有點小緊張
校門口擠滿了人~學弟妹都超準時的耶^^"
在有點混亂之中 點好了名 分好了車 然後就出發囉

今天出發總人數有40幾個
包含15位工作人員和6位友情參與的交大電控同學^^
看到前面長長的車隊 莫名就有種很爽的感覺 哈哈

這次出遊的路線其實和去年的大同小異
但租車的地方不一樣
分車也是很快的就分配好了
(雖然我一開始是騎單車~但後來就一直和熊寶騎協力車~省了不少力XD)
接著就到了金城湖
一樣 金城湖是個適合瘋狂拍照的地方= =+
只是風都超大的~
無論男女 每個都變成了半屏山呀...

港南
是個很適合帶團康活動的地方
一開始的HONEY動唱教學 就讓大家有點小嗨
很高興大家都能配合耶~一起跳HONEY的感覺很妙!!
做風車也是件讓人興奮的事
風車雖然簡單 但完成後還是很有成就感~尤其是看到它在轉的時候^__^
中午的午餐也在這裡解決
利用休息時間去偷坐湖邊的腳踏船
當然沒有把它騎出去啦~就借它來拍個照^^"

海天一線
一樣是個風大的地方呀~~
我們在這邊玩了貓抓老鼠的遊戲~其實就是細胞分裂進階版...
上次在表演藝術玩了之後 就覺得這是個超刺激的遊戲
今天再度證實了這一點啊~~
除了玩遊戲外 滾草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囉
原本被當作懲罰的滾草~卻成為大家興致勃勃的樂趣
幾乎每個人都去滾了一次吧~超暈的~~~~但超好玩!!
最後 還排起了字
單車的"車"..排的還真失敗
沒辦法..我已經站到不能再高了..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耶~~
反而是南友的"TNA"還挺成功的~

南寮
闖關大地遊戲時間
在這部分我和秉兒是負責比手劃腳的關主
發現不同小隊的性質果然不一樣
像是1小會比的 3小卻說放棄~~
不過也是很佩服隊員們~有些很詭異的題目竟然都猜的出來
實在是太厲害了~~

最後的成績結算
第一名拿到了可愛的浴帽~
只是被大夥逼著一定要當場戴給大家看XD
悲情的最後一名
得到了絲襪套頭的恐怖懲罰
在此我對4小致上最高的敬意~實在是太強了..
每個人都很配合的戴上絲襪..太犧牲也太夠義氣啦!!

回學校的路上 風超大的
一度機車還被風吹歪.....
教二甲的晚餐就在花園街夜市解決~
還遇到交大電控的男生們
吃的超飽的回來..覺得今天的運動量已經都吃回來了= =

-----

今天真的很感謝每一個來參與的人
無論是學弟妹.同為大二的同學們.交大電控的男生們.借我們機車的好心人士
因為有你們 才會有今天成功的出遊

學弟妹們
你們的配合度讓學姊感到十分的高興呀
不管是在跳HONEY還是闖關 你們的認真我們都有看到
能在結束後聽到學妹說"今天很好玩耶~"真的就是最大的欣慰了
希望下次的出遊也能再看到妳們唷^^

教二甲的熊寶.冠燕.書吟
你們的熱情贊助也是出遊成功的原因之ㄧ呀~~
因為有你們~我們也才能一直很嗨的帶活動
尤其是冠燕~找妳來出遊卻還害妳慘遭絲襪套頭的命運...
妳的犧牲實在是太大啦~~

交大電控的同學們~
無論是在哪一方面 你們真的很讚很配合耶~
沒有你們~我們今天男女生的比率應該會很不平衡吧..^^"
謝謝你們今天一直讓場面很嗨很嗨
很喜歡你們和雨婷.小婦人的"給我一個圓啊給我一個圓"口號耶!!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遊耶~

當然~
最辛苦的還是單車社&s南友會的幹部們
大家的辛苦 都盡在不言中
自己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吧~~啪 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很高興第一次辦出遊就能有好的評價!!
我相信我們能把單車社扛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