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繼續來說說我們的墾丁之旅吧

首先要先小小的稱讚一下自己
超會暈車的我和阿霙竟然在這三天中都坐在遊覽車的最後一排
沒錯!!是最後一排喔~~
想當年高二每逢出隊我都一定是坐在最前面一排的說
看來坐了一年的客運還是有用的XD
然後很神奇的是我竟然都沒有暈到想吐耶
其實做最後一排也不錯 因為我們班的幾個都是坐在後面
這樣就不會像以前一樣自己坐在前面耍孤僻了

再來還是要稱讚自己
不 應該是稱讚我們班的那一群人吧
每天的中餐幾乎都是在公路餐廳解決(因為一直在坐車)
而早餐則是青年活動中心提供的
這兩餐我們都會坐在一起吃~就是那種10人的大圓桌
我們這一桌都是女生~
但是我們幾乎都把菜吃光光喔
是的~是全部全部喔~包含湯啦水果啦早餐的饅頭啦
看到別桌有剩下的我們還會去拿來吃咧~很強吧~
而且有一天的早餐是我們6個+熊寶一桌
照樣把整桌清空...哈哈哈
記得最後一天的中餐 是特別好的菜色
我們那桌一樣清空了它 還吃的特別快咧
我們走的時候 我還聽到隔壁桌的學姊說"哇~又嗑光了"
哈哈哈 看來咱們是出名了= =+

接著呢 不得不提一下在墾丁的夜生活啦
老師說過一句話"我們在白天是野外考察 晚上你們就去社會考察吧"
基於這句話呢 我們的夜生活過的都很精采啦XD

第一天晚上因為是星期五 街上人超少的
不禁懷疑起這裡真的是墾丁嗎??
在繞了一圈之後 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
因為攤販很少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餐廳
走進一間招牌說有199排餐的餐廳
看到菜單才發現自己被耍了 哪來的199啊~是499吧
每樣菜的單價都超貴的 而且還要收10%的服務費
我和阿霙合點了一個披薩($200)
其他人分別點了蟹肉炒飯和海鮮焗飯
最好吃的應該是炒飯吧 因為焗飯和披薩都冷冷的
重點是都沒附飲料啦 連水都沒有 吃完就一整個乾啊
不過這天晚上倒是血拼了不少東西
每個人都大有斬獲 唯獨我啥都沒買^^"
當天回到房間 大家都累了吧
一個個乖乖的自動排隊洗澡
熊寶中間有跑來和我們一起看電視
還說老師買了啤酒回來在那邊喝 哈哈
我是最後一個洗的 洗完出來大家都已經在床上了咧...

第二天的晚上 我可是下定決心要來買東西的
但是一直看不到想買的
還遇到了突來的大雨~跑到SNOOPYLAND躲雨
看到一堆SNOOPY的東西卻都買不下手啊 >"<
最後還是有買東西啦 而且還是在最後一攤喔
買了很貴氣的玫瑰項鍊+手鍊 只要$200唷^^
對了對了
當我們看完猛男之後 因為熊寶醉了 所以就坐在7-11前面休息
冠燕去買了一顆椰子奶回來喝
因為椰子的形狀長的超像永澤的
所以阿霙就說要幫椰子加上眼睛什麼的
一行人就抱著一顆椰子跑到7-11裡面找小丸子盒玩
開始畫畫畫~我想店員應該很傻眼吧XD
晚上夜遊完回到房間 明明就很累了
7個人還是在那邊看電視吃零食
搞到我洗完都已經4點了...ORZ

最後還是要說說一些想法啦
在學校一直以來都是和124及302的在一起
比較少機會和其他人一起什麼的
這次因為修課不同的關係
可以和阿爆.游雅.書吟.冠燕一起出來玩
而且我們還剛剛好6個人~可以一起睡在一間房間
也都一起行動(外加一隻熊寶XD)
其實有時候和不同的人一起活動也是件好事
像我們數位影音的"三年A班"就是很好的例子(這個以後再說)
和不同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看似平常的逛街.吃飯.玩樂.夜遊都是很特別很特別的回憶喔

墾丁之旅
短短三天卻帶給我很多很多收穫
看到很多平常根本不會去注意的地形
還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石頭
導致現在看到石頭就想剝剝看XD
真是堂好玩的通識呀
不過馬上就要交報告了
而這份報告也將決定我的期末成績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