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是松山外婆的忌日
記得前幾年我似乎很少回去 有點沒記憶了..
去年因為打工所以沒去 今年閒閒沒事當然得回去報告請個安囉

外婆去世已經8.9年了 是我小五的時候
那時候佳(王君)都還沒出生呢 更不用說冠冠了
松山我也很久沒回去了呢
大二這學期很少回家 松山也就沒啥機會回去囉
印象中佳瑋還是個瘦瘦小小的小男生
這次回去佳瑋都快比我高啦~~
才小六而已捏..應該還沒到男生的生長期吧
看來彥廷有點危險喔..很快就要被佳瑋追過去了XD
不過彥廷雖然高二 但也有18幾耶..瑋瑋還要再多加點油啦

拜完外婆之後
開始了松山一貫的大圍爐
每次吃飯總是要分兩桌
小孩先吃 再換大人吃 這是每年的模式啊

晚上回家後
老爹找我和老哥去逛迪化街
雖然迪化街離我家很近 但卻很少去逛
新聞說今年買氣比較不好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晃晃啦

唷~~
迪化街什麼時候變成夜市啦
一進去就是賣烤魷魚.衣服.香腸什麼巴拉巴拉的
年貨跑哪去啦??
而且人真的是超多的耶
完完全全就是被推著走 自己都不用動喔
走到中間 終於有點年貨大街的樣子了
每家的工讀生都好多啊 真的就像新聞上說的很賣力在叫賣耶
雖然說買氣不好 但我還是看到很多人在買東西啊
我們家也不例外XD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買什麼東西吧
但三個人手上還是提了不少袋^^"
我則是從頭試吃到尾..來到迪化街當然是要試吃呀

今年去逛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
是太久沒去逛了嗎??
下次來去迪化街打工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