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咱們來到了七窟
我們家和阿姨一家是最晚到的^^"
一上去就看到好久不見的大舅一家
其實大家都沒變嘛...
我穿上初二被大家稱讚的那套衣服
果然在這也被稱讚了..大家說我變小姐了耶
說什麼會打扮啦 不過我也沒打扮什麼呀..

七窟和六窟太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七窟菜色的重點在活魚三吃
而且魚非常的大 每道魚料理的盤子都好大咧
原本是想來泡個溫泉的
不過吃的太飽了..洗了會很痛苦的啊

吃飽就到餐廳外走一走順便拍個照
才剛走出去天空就飄起小雨 = =
風也超大而且很冷...
把其他人叫出來一起拍拍照之後 就躲回餐廳裡了XD

吃飽後 就準備下山回松山啦
咱們小孩子就打算自己出去蹓蹓
本來打算去唱歌 但看了過年的價位就放棄啦
過年什麼東西都會搭撥的..唉
所以我.孟婷.孟霓.孟慈就去逛五分埔囉

五分埔人還真是多呀
根本就是滿滿滿嘛 大家是過年沒處去嗎..
每次來五分埔都有莫名的感嘆
明明東西都很便宜呀 但我總是沒有收穫..
逛了兩個多小時 孟霓和孟慈都帶了東西回去
我和孟婷則轉戰饒河街
吼~饒河街也是人擠人呀...
光走個一圈也花了我們兩個多小時
不過我和孟婷都有帶點東西回去啦
我買了一個有點閃亮的耳環.兩罐特價中的指甲油.一個米奇的側背包
本來還想買個手提的小包包 但看不到什麼喜歡的只好作罷
回家時不忘提了幾袋大人交代的宵夜回去
但當我們回去的時候 發現有很多人根本就飽了嘛
而且最先買的麻辣臭豆腐已經冷掉了啦 >"<

前幾年都會住在松山的我們
因為沒位置給我們睡而且大家都大了
所以就各自鳥獸散回家了
我和老哥還是住回阿姨家去啦
為了明天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