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系排隊聚的時間啦
大二這年比較常隊聚耶
本來也有問大一學妹要不要一起來的
但大家似乎都不想放棄這美好的228假期
所以這次隊聚還是以大二~大四為主啦

有屏因為奶奶住院的關係
所以今天還無法回來
而我.阿邊.秉兒三個人只有一台車
(有點不敢跟阿霙借車..而且她也沒留鑰匙下來^^")
所以昨天就先問了教練 方便的話就請他載我們其中一個啦

今天因為從台北趕回來
到校門口剛好是集合的6點
但大家都已經到了 就只差我們了
害我和秉兒只好急急忙忙的去牽阿邊的車
阿邊也急急忙忙的從家裡衝過來
至於車子分配..還是我坐了教練的車..
雖然都已經出發了 但我還是不知道今天要去吃什麼

到了 店名叫做"文化路82號"
而它的確就位在文化路82號!!
是家吃簡餐的~只要是怡芬找的就幾乎都是簡餐啦XD
從店外看進去 感覺很有氣氛
只是看了菜單 發現幾乎都是中式簡餐耶 有點不搭的感覺
我點了"82號豬排飯"
豬排還挺好吃的~只是我一開始還以為它是雞排
不過配菜有點少 吃到最後只剩白飯和豬排了
阿邊點的是"蘋果咖哩"
有點甜甜的~不過吃到蘋果時還是有種很妙的感覺
秉兒的是"霜降無骨牛小排飯"
我一開始本來想點這個的~很好吃喔
和辣辣的黑胡椒很對味
其他人點的餐看起來也都不錯吃

雖然說是隊聚
但因為大家平常就很常見啦
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過這次座位感覺是有分好的

郅如 怡芬 筱瑩 老頭 泱如
---------------------------------
菀穗 教練  我   阿邊  秉兒


感覺就是郅如他們是一區
我們是另外一區
因為兩邊講的話題不太一樣...
所以就有種在家聚的感覺 哈

這次隊聚還聊了挺多八卦的
也有討論一些大初盃的事
不管怎樣~一定要贏一場比賽啦
贏一場就能進決賽了耶 我們可以的啦~哈哈

嗯 其實今天隊聚的感覺還不錯啦
不過既然期初辦了 期末應該是不會再辦一次了
下次隊聚就是要和現在的大一學妹吃了..真詭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