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家聚預計要吃左岸十六
但卻在前天臨時發現左岸十六星期二公休
所以我和秀璿就開始慌亂的找餐廳
那天剛好秉兒家聚回來 說玫瑰花園還不錯
於是我們就毅然決然的決定吃玫瑰花園了!!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路 但因為秀璿有先去場堪一下
所以才不至於迷路^^"
玫瑰花園 在竹女附近 是家看起來還挺有情調的餐廳
東西很多元 有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和中式簡餐
套餐只要$250 憑學生證還可以打9折唷= =+

一開始上的是生菜沙拉
接著是一籃麵包 是大蒜吐司
再來是很大盤的濃湯 看起來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底還挺深的XD
喝起來很有飽足感~很好喝 很濃稠~湯裡還有吐司的屑屑喔~
主菜我點的是XXX茄汁焗烤飯(前面的名字我忘了啦)
番茄的味道沒有很濃~但是很好吃!!
裡面還有雞肉塊呢~
秀璿點的是香草雞排焗烤飯~雞肉還挺嫩的~
噓噓點的南瓜焗烤麵很特別~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喔
吃完主菜就已經很飽了~但緊接著又上了甜點和水果
甜點是疑似起司蛋糕的蛋糕~淋上了奇特的醬汁 有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水果雖然是一小盤~但有三種水果喔~
最後也是最驚人的東西--飲料!!
哇哩咧~它的冰飲料系列都超級大杯的啦
我點的冰綠茶感覺就像是啤酒一樣....
喝到最後覺得肚子裡都是水啊~~
不過整體來說還頗讚的喔~我和秀璿都挺滿意的~
學姊學妹也覺得不錯^^

中間還有發生一段小插曲
弱弱學長點的餐和我一樣 但卻遲遲沒上來
問了服務生 她說待會就來了
過了一會 服務生端著一籃麵包上來說要再等一會
所以學長就默默的啃著麵包XD
等到菜最先上來的學姊都已經吃完了 學長的餐才來...
學長還說"等了那麼久也沒特別好吃嘛" 表情超好玩的XDD

今天主要都是跟秀璿.噓噓和佳愉聊天
畢竟大一大二還是比較有話題聊啦
東聊西聊也聊了很多東西
也有問學姊一些有關未來的出路什麼的
每次一講到這個就好黑暗啊...唉唉
阿 我還有和噓噓講到濱崎步和KAT-TUN的事咧
因為噓噓是濱崎步的大粉絲~

不過今天我也發現一件事
我們兩家8個人~總共有6個人要去大初盃耶
秀璿那家大一到大四都要去~可以在台南辦個家聚了啦XDD
我和菀穗是系排.噓噓和佳愉是系羽.秀璿是系壘經理.弱弱是系壘+總領隊
我們家實在是太有默契啦XDD

其實每次家聚的感覺都挺愉快的
而且都會聊到很晚很晚~聊到全店只剩我們的那一種XD
不過以後應該會分家吧~
因為噓噓是教育系..佳愉是心諮系..遲早會分的
但一直到我和秀璿畢業為止應該都不會分家的啦~哈



創作者介紹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