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恭喜笑笑再度蟬連最佳人氣王
本來想說不會得了 因為學弟妹的親友團都好龐大啊
不過應該是分散票源的關係 所以人氣王還是落在笑笑頭上囉

今年的得獎名單讓我很不滿啊
扁扁和尤幹尤勞都沒得獎..我真的覺得尤幹唱的很好耶
陪笑笑去試唱的時候 尤幹的聲音一出來我整個就起雞皮疙瘩了 超讚的!!
我也覺得笑笑的忘了唱的很好
總覺得今年評分標準讓人抓不透
算了 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嘛~

話說今天中午才去開議會常會 審這次歌唱比賽的預算
學自會在主持人服裝方面開了$5000
很多耶 也才4個主持人 = =
學自會一直強調這次會辦的很華麗很精采
不過坦白說 我看完表演沒有任何感覺耶
要不是我是學議會的 要不是我今天有去開會
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這是用5000元砸出來的效果
我不是對學自會有偏見 但錢真的是在亂開...

還有 找的這家廠商真的是很爛
這種廠商竟然也要30000 會不會太OVER啊
要什麼歌都沒有 笑笑的歌不知道換了幾次 最後還不是用自己找的MV
還以為廠商的伴唱帶有多好
結果竟然發現廠商所謂的伴唱帶都是上網抓的影片
比賽當中還一直LAG 不然就是找不到 爛!!
燈光效果也是亂七八糟 完全不知道燈控是在幹嘛

整體來說 我覺得比上屆糟
親友團的安排一整個太冗長
我們還被陰了 根本就沒我們發言的機會...
主持人串場也有點虛 我看不到學自會所謂的復古風

阿 結果莫名變成抱怨文了^^"
反正啊 進步空間還很大 就這樣

對了 笑笑啊~拿個4年人氣王回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