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結束了兩天的宜蘭行
雖然老爹的新車位置很大還挺舒服的
但我還是坐車坐到屁屁超痛的...


這次主要是走大自然路線
所以就是邊開邊停 路邊有啥不錯的風景就停下來看一看
主要景點是拉拉山啦 看到了很多巨木
不過也看到很多瀕臨土石流的山坡啊 = =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在拉拉山也沒有待很久 大約一兩個小時就出來了
在回小木屋的路上 沿路都是賣水蜜桃的
不過有件事我還挺納悶的
一路上我都沒看到水蜜桃樹啊 水蜜桃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當然也買了不少水蜜桃囉
現場吃了一顆 水份很多 但沒有很甜啦

這次少了老哥 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彥廷也感覺比較無聊
也因為如此 這次的分房也跟往常不太一樣
原本應該是4個男生 4個女生分開 但這次換成大人一間小孩一間了
不忍心放彥廷一個人去和兩個打呼機器睡啊XD

晚上和姿妤.彥廷一起看了瓊斯盃 這是我平常完全不會去看的運動啊
不過 還真剛好 就讓我看到中華慘電日本的比賽
在看電視的同時還吃了泡麵 因為姿妤說出來過夜就一定要吃泡麵
我被她們說服了 跟著一起吃 但這讓我隔天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我根本就消化不良 我沒有把泡麵當宵夜的習慣啊....
話說去買泡麵的途中  還看到外面有搗麻糬的器具~還有限的麻糬可以吃咧XD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難得7點半就起床了
雖然肚子感覺不太舒服 但還是吃了豐盛的早餐
吃完後 又回去睡了半小時的回籠覺 = =

接著就往南方澳出發啦 目的是中午的海鮮大餐
沿途經過一個什麼明湖農場的 本來想進去逛逛 但是要門票只好作罷
就在旁邊的奇妙小森林晃了一圈就又上車了

到了南方澳 被大大的太陽嚇了一跳 好熱啊~~~
到餐廳 吃了很貴很貴的生魚片 一片要$300喔
我們一人吃了兩片 所以光那盤生魚片就花了$4200
雖然老爹他們都說吃了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因為那是頂級的鮪魚腹肉呢
但是 是我嘴內溫度不夠高嘛? 為什麼我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啊...
而且我還吃到疑似口香糖的魚肝 怎麼嚼不爛啊 = =

出了餐廳 天空卻開始下起雨來
不過咱們還是朝著預定地-雪山隧道出發
可是呢 大塞車啊~~~~~~
在塞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老爹只好放棄啦 準備回台北
本來說要去碧潭的 但中間跑去了大溪漁港 整個都是魚腥味啊
最後還莫名的決定去基隆夜市
夜市人好多 我們大人小孩分開行動 吃了雞排和泡泡冰
最後買了章魚串和小香腸 但老闆卻多給了我們魷魚串..當然錢也有加進去啦

回到家也都10點多了
坦白說還挺累的 雖然一直在坐車 不過挺好玩的啦~
因為我大二就很少回家 所以也比較少機會這樣一起出去玩
雖然這次少了老哥 感覺有點怪 但還是不錯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