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媽去逛了京華城
印象中我只在開幕沒多久有去胡亂逛過一次
但明明公司就在附近的老媽卻一次都沒進去過 讓我有點SHOCK
她還很得意的補充說明 "我連101都沒去過咧~"
我的老媽啊.....= =

走進京華城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 找吃的!!
京華城大歸大 但幸好是個圓 只有單一方向 不會讓人搞混
哪像101啊...根本就是個迷宮嘛
最後決定兩人吃ㄧ鍋新加坡蕃茄拉麵 鍋子很大很嚇人
其實鍋底還挺淺的XD 但我們還是有吃飽

吃完後就從B3閒晃上去再搭電梯下來
這中間的過程其實挺無聊的...
有趣的事 當我們搭電梯到一樓時 電梯門打開竟然是一堆攝影機
還想說不會發生什麼凶殺案之類的吧
結果看到一名很有氣質挺漂亮的女生被簇擁著進電梯
外面還有很多應該是粉絲的人在排隊等候
老媽一直問我是誰 我只知道是昨天來台宣傳的韓國女星
但我對韓國人真的認識沒幾個啊 所以完全回答不出來...
後來回家看了報紙才知道她的名字是尹晶喜 本人比報紙好看XD

出了京華城 陪老媽去中崙高中看了松山社區大學的課程
發現中崙高中好大啊~~~設施又完善...真好

看完課程 無處去的母女倆再度晃回京華城
因為剛剛搭電梯看到9樓有KTV 老媽非常有興致 決定去瞧瞧
喔喔 那間KTV是K9 感覺還挺高級的
門外貼了很多什麼優惠方案的 算一算跟錢櫃價錢其實也差不多
而且還有學生優惠 包廂費和歡樂吧都不算錢
老媽說要找一天來唱唱看

接著 我們又在K9大廳的某處發現有一個布幕
裡面一直傳來主持人高亢的嗓音 看了標示 才知道就是尹晶喜在裡頭辦影友會
偷喵了一眼 裡面還挺寬敞的 還有吧檯咧~

我: "裡面真熱鬧 不過我真的對韓國人不熟啊~"
老媽: "等KAT-TUN來妳就可以進去啦"
我: "他們才不會來這種地方咧..而且也不可能辦影友會"
老媽想了一下 說:"也對~這地方太小了 塞不下"
阿哈哈 老媽妳很有趣 哪天KAT-TUN真的來了 我一定邀請妳去看演唱會XD

當我們準備動身回家時 突然想到要買白色的POLO衫
因為校友團決定穿它上台表演
老媽很驚訝的說"POLO衫??? 白色????"
是啊...基本上我覺得我完全不適合穿白色POLO衫...很腫= =
果不期然啊 在某家店試了很多件 沒一件滿意的
最後卻買了一件被老媽說是"鹼菜"色的衣服....

京華城其實還不錯逛啦 但裡頭東西都很高級 不適合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