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詠怡去師大夜市買阿藍的禮物
我們兩個很搞笑 明明就約在捷運站
卻一個在樓上等 一個在樓下等..白等了十分鐘...XD
話說今天我可是放暑假以來第一次和"朋友"出去耶
感動到痛哭流涕了...終於告別自閉的生活了

還沒踏進師大夜市
就聽到有人喊"晴惠~"
回頭一看 竟然是歐咿歐!!
每次遇到毆咿歐都是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耶

很快的我們就買好了阿藍的禮物
所以就開始在師大夜市逛街啦
我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要買籃阿弄的禮物 (對不起 我還沒買Orz)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要買啥 所以就先去覓食了
吃了每次去都看到大排長龍的滷味 我還沒吃過耶
還不錯吃 而且很便宜喔!! 比滷MAN還便宜喔 = =+

接著我們倆就開始看衣服啦看帽子啦
雖然看了很多件還不錯的 但都是沒有買啊
要我買下一件衣服似乎是很難的事XD
最後 決定要送籃阿弄什麼禮物了 就一直在物色
其實我們決定的很挺快的 籃阿弄~希望妳會喜歡嘿XD

然後決定要去吃冰
在尋找冰店的過程中 又聽到有人喊"晴惠!!"
再回頭一看 是佳燕耶~~
怎麼來趟師大夜市會遇到那麼多人啊~
不過大家身邊都有男生陪齁 好閃好閃

今天走的還挺久的 也不就那小小的一條街嘛 卻也逛的挺累的...
回到家後發現腳起了小小的水泡...
不過今天很開心呀開心
明天就是同學會咧 感覺沒辦法大家都到...但還是期待看到很多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