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終於等到期初家聚啦!!
感覺今年的期初家聚有點晚呢...
不過沒差啦~開心最重要XD

這次吃的是一直很想吃的
左岸十六
本來之前我和秀璿就有想要去吃 不過因為時間橋不攏而作罷
這次吃到還挺開心的
我吃的是起司南瓜雞肉焗飯
雖然說有起司 但沒有很濃厚 讓我有點SAD啊
我很喜歡濃濃的焗烤起司耶~~
甜點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和蛋糕給我們做選擇
之前就聽說它的甜點很好吃 所以就選了蛋糕
我選的是檸檬起司 味道有點酸酸的 但是很好吃唷
起司蛋糕底座的蛋糕一向深得我心啊 = =+
不過除了我和噓噓 其他人都選冰淇淋呢
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啊~如果有下次吃的機會再點好了~

今年的大一學妹感覺都很安靜啊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麼樣
想當初我和秀璿也是很"閉素"的...
咱們家的學妹名字叫石佩宜 很特別的性呢
和噓噓還有一段淵源呢 只能說這世界真小XD
對家的學妹叫陳盈純 是個看起來有點安靜的學妹
不過她一直和秀璿.佳愉感覺很嗨 所以應該是不熟所以才比較沒講話啦

這次的家聚竟然已經晉升大三啦 感覺真是老
不過和小貓的話題比以前多了呢
果然大三會和大四很熟啊~
學長則是都沒變啦 一直想要女朋友XD
我學長人很NICE的 誰要跟他交往的啊~~

很喜歡每次的家聚呢 感覺都很輕鬆又愉快
其實很挺佩服每次我們家的氣氛都能那麼好
好像已經不只一次被其他人說很羨慕我們家的氣氛呢~
現在是呈現心諮教育在同一家的情況
聽說這屆大一的教育系和心諮系處的不怎麼愉快啊...
不過我想系和系之間的糾紛應該不至於拿到家聚上來爭論啦
相信咱們家的學妹是可以處的很愉快的!!
期待下次的家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