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了古拉爵
是難得的八個人 少了谷霙啊!!
目的似乎是為了幫我和笑笑的生日來個小慶生
感謝大家很阿莎力的請了咱們倆吃飯 ^^

上次中山同學會也是吃古拉爵
但我印象中摩啥特別 也不覺得特別好吃
可是這次吃感覺很不一樣耶
是因為點了PARTY套餐的關係嗎??
我記得上次是我和欣以兩個各點了一塊PIZZA交換吃...

這次因為是套餐
所以總共有8個前菜或湯.4個義大利麵或PIZZA.8份甜點或飲料
我們還加點了一塊PIZZA!!
雖然說沒有吃的很飽很飽 但也夠了啦 吃的還挺爽的XD
上菜速度非常快 讓我有種來到難民營的錯覺
因為大家都是很迅速的掃空盤子啊
瞬間就呈現杯盤狼藉的狀態了XD

下次可以和家人一起去吃耶 感覺很酷
而且我覺得點這種套餐要和比較熟的人一起吃
不然會有點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