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
不禁納悶為什麼它會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呀...
是我對這種片的接納度變低了嗎
我上次看完神話也不太能接受
看來我對這種劇情和特效過於誇張的片已經沒啥興趣了..

劇情其實還挺容易懂的
傾城(張柏芝)在小時候接受了滿神(陳虹)給她的選擇
她能享盡一生的榮華富貴 並贏得全天下最強男人的寵愛 但卻不能獲得真愛
鮮花盔甲的主人-大將軍光明(真田廣之) 是場場皆勝的英雄人物
在某次戰役中 他得到能疾速奔跑的奴隸-崑崙(張東健)
而在這場戰役後 光明遇到了滿神
滿神預告此場戰役將是他生命中的最後一場勝仗
此時他得到王上被北公爵無歡(謝霆鋒)所威脅的消息
因遭到刺客鬼郎(劉燁)的襲擊而身受重傷的他命令崑崙回去解救王上
卻因此開始了愛情與權力的輪迴....

每位角色的服裝都很華麗
但我覺得華麗的太誇張了啦
無歡身上的任何一件飾物都華麗到爆
唯一沒有華麗到的應該是崑崙吧
其實張東健也夠可憐了 因為飾演奴隸的角色
前半場幾乎都是跪在地上..Orz
而且還得學中文
聽到真田廣之和張東健不怎麼標準的國語還挺好玩的
謝霆鋒的角色是一整個娘啊
一個這麼man的人怎麼會接這種娘到不行的角色啊
不過聽說在情顛大聖中謝霆鋒也是演很娘的唐三藏^^"
張柏芝一開始我還認不太出來
可能是因為臉上妝的關係吧 感覺不太一樣

仔細想想
其實無極還不錯看啦
如果能夠接受奇怪的特效和有點唬爛的劇情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