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賞:1.不婚男  2.MBMH  3.我是主婦  4.純情閃耀  5.下北SUNDAYS

讀者:1.MBMH 2.不婚男 3.SUPPLI 4.太陽之歌 5.純情閃耀 6.我是主婦
      7.不忠時刻 8.新三人時代 9.下北SUNDAYS 10.厄年新娘
記者:1.不婚男 2.MBMH 3.純情閃耀
審查:1.不婚男 2.MBMH 3.我是主婦


主演男優賞:1.阿部寬(不婚男) 2.長瀨智也(MBMH) 3.龜梨和也(SUPPLI)

讀者:1.長瀨智也(MBMH) 2.阿部寬(不婚男) 3.龜梨和也(SUPPLI) 4.山田孝之(太陽之歌)
      5.速水(新三人時代) 6.田村正和(比誰都愛媽媽) 7.永井大(黑色太陽)
      8.西田敏行(刑事) 9.中村雅俊(??) 10.一太郎(??)
記者:1.阿部寬(不婚男) 2.長瀨智也(MBMH) 3.龜梨和也(SUPPLI)
審查:1.阿部寬(不婚男) 2.長瀨智也(MBMH) 3.山田孝之(太陽之歌)


主演女優賞:1.宮崎葵(純情閃耀) 2.齊藤由貴(我是主婦) 3.上戶彩(下北sundays)

讀者:1.宮崎葵(純情閃耀) 2.篠原涼子(厄年新娘) 3.齊藤由貴(我是主婦)
      4.米倉涼子(不忠時刻) 5.伊東美(SUPPLI) 6.上戶彩(下北SUNDAYS)
      7.榮倉奈奈(Dance Drill) 8.觀月亞里莎(叫我CA!) 9.櫻井淳子(??)
      10.澤口靖子(新科研女)
記者:1.宮崎葵(純情閃耀) 2.上戶彩(下北SUNDAYS) 3.米倉涼子(不忠時刻)
審查:1.齊藤由貴(我是主婦) 2.宮崎葵(純情閃耀) 3.上戶彩(下北SUNDAYS)


助演男優賞:1.田中聖(MBMH) 2.及川光博(我是主婦) 3.西島秀俊(純情閃耀)

讀者:1.田中聖(MBMH) 2.瑛太(SUPPLI) 3.福士(??) 4.手越祐也(MBMH)
      5.佐藤浩市(SUPPLI) 6.大杉漣(MBMH) 7.及川光博(我是主婦) 8.塚本高史(不婚男)
      9.佐佐木藏之介(下北SUNDAYS) 10.西島秀俊(純情閃耀)
記者:1.田中聖(MBMH) 2.佐藤浩市(SUPPLI) 3.阿部(比誰都愛媽媽)
審查:1.及川光博(我是主婦) 2.田中聖(MBMH) 3.西島秀俊(純情閃耀)


助演女優賞:1.夏川結衣(不婚男) 2.澤尻(太陽之歌) 3.松下由樹(不忠時刻)

讀者:1.澤尻(太陽之歌) 2.夏川結衣(不婚男) 3.新垣結衣(MBMH)
      4.松下由樹(不忠時刻)5.香椎由宇(MBMH)6.白石美帆(SUPPLI)7.杉田薰(不忠時刻)
      8.相武紗季(新三人時代) 9.寺島忍(??) 10.美山加戀(??)
記者:1.夏川結衣(不婚男) 2.澤尻(太陽之歌) 3.松下由樹(不忠時刻)
審查:1.澤尻(太陽之歌) 2.夏川結衣(不婚男) 3.松下由樹(不忠時刻)


新人賞:加藤(Dance Drill)

監督賞:三宅喜重小松隆志植田尚(不婚男)

音樂賞:津留正明澤野弘之(太陽之歌)

主題畫面賞:My Boss My Hero

特別賞:KEN(不婚男)

-----

喔~難得這次的日劇我都比較熟一點  所以就把名單PO出來了
阿部寬的不婚男之前就聽說很好看了 果然幾乎大獲全勝
不過我沒看過就是了...改天去下載來看看好了XD

My Boss My Hero也是獲得不少獎項啊
讀者票的第一名幾乎都是它呢!!
KOKI還拿下助演男優的第一名!! 而且三種投票都有在前三名呢

KAME的收視率雖然不好 但也還是拿下男主演第三
只是覺得有點怪 我以為SUPPLI是掛女主役呢

好吧 其實對這次的夏季日劇都還挺有興趣的啦
可惜我只看了My Boss My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