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
昨天和秉兒從內灣回來後
我們終於把唯愛這個大洞補完了
這部戲的最後兩集我們拖了很久才看
一個月有了吧...所以我昨天在看的時候腦筋有點轉不過來= =

話說我一直都沒有很大看唯愛的慾望耶
不過剛開始看的還挺開心的
雖然一直被說劇情很爛 但我也沒有那麼計較這些
這最後兩集要不是秉兒說要看 我還差點把它忘了

看完之後 只能說菜緒真不是討人喜歡的孩子
怎麼可以那麼任性啊 = =
弘人到底是怎麼愛上她的...百思不解

最後一集的劇情太多莫名奇妙的地方了啦
銜接的有點怪 感覺也很怪
我和秉兒根本就是邊看邊亂叫~~~

看了那麼久
最可憐的還是齊藤先生了..不過他也真灑脫 說放手就放手
甲和裕子的發展倒也挺自然的
只是為什麼甲的穿著根本不像個結婚的人啊XD
亞裕太的髮型我不能恭維 太貼了太貼了

話說唯愛在CIA上囊跨了多項2006秋季日劇金酸莓獎
包括最佳作品.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等
我看北川的編劇招牌就毀在唯愛了
雖然我不會覺得很爛啦 只是有點扯XD
但是我覺得KAME演的也還好耶 拿到金酸莓的男主角也太可憐...

希望近期內KAME不要再演戲了
休息一下吧~~曝光率太高也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