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海賊帆!!

其實有很多片段都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了
但是整場演場會看下來的感覺還是比較過癮
節奏很快 有讓人喘不過氣的感覺
很喜歡開場~海盜船出來的氣勢很震撼呀!!

大多數的歌曲我都有聽過
但還是有少部分沒有印象^^"
有一些我很喜歡的歌沒有在裡面
可能那些歌是海賊帆之後才有的吧~
不過KAT-TUN的快歌真的都很讚耶
GOLD就是一首很high很high的曲子
但變成抒情版也一樣動人
Jin的高音真的是太太太強啦!!!

每個人的solo也都很特別
Koki的rap真的很強~
和Nakamaru的口技堪稱是絕配!!
Taguchi的特技也很厲害
不過那段監獄中的舞蹈讓我有點不敢恭維啊
愈看愈像麥可傑可森耶..真詭異^^"
不過長手長腳的Taguchi翻起跟斗來超漂亮的
Ueda的創作曲-Love in snow挺好聽的
Kame的絆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熟的曲子了
不過演唱會當時極道鮮師2還沒在日本播咧~
Kame在唱歌前跳的那一段舞很嫵媚 穿上日式服裝更加艷麗啊~~
Jin維持他一貫sexy舞蹈~還和虛擬舞者來上一段
也唱了自己的創作曲-紫
雖然Jin說這首歌還不成熟 但我覺得很好聽呀

整體來說
舞臺和服裝都很華麗呀
在台灣應該不能看到這種演唱會吧
看了之後真的會讓人想去日本參加這麼一場演唱會耶

雖然說看到了傳說中的海賊帆
不過發現VCD的畫質真的很差強人意...
轉成全螢幕都會看到格子 = =
看完後 精彩歸精彩 但卻有種美中不足的fu...
是不是應該買DVD才對呀..
可是價錢差了$1000呀∼∼
不是說買就能買的東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