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今天就是KAT-TUN的出道日啦~
恭喜恭喜~(灑小花慶祝!!)

話說回來 我喜歡KAT-TUN也才一個月呢
竟然可以在這個時候和他們分享這個最大的喜悅~
熬了五年的他們 等這天一定等很久了齁~~
聽說在日本的Oricon中 KAT-TUN已經是三冠王了呢
單曲.專輯.DVD 真的都是NO.1呢~
神奇的是 在DVD的榜單中 海賊帆是第5名..而歌迷至聖則是第10名
我的媽呀...這也霸佔榜單太久了吧...

anyway...除了恭喜還是恭喜啦~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雖然我沒有其他飯那麼激動的情緒啦
不過是真的很高興很開心喔~

沒錢買日版CD的我..只能乖乖等台壓版啦..
至少幫KAT-TUN在台灣衝個人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