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著好幾個禮拜上Music Station了呢
雖然唱來唱去還是那千篇一律的 Real Face
不過MS對KAT-TUN很好耶~來個初登場大回顧
看到很多超級青澀的臉孔呀~

opening
>

talk

根據熊姊的翻譯
之前應該是什麼排行榜的吧 (MS很喜歡玩排行榜的遊戲~)
仁特別提到的那首歌他好像很喜歡
是他在參加朋友的婚禮時聽到的~

回顧

我說KOKI啊...你的過去有那麼不堪嗎...
為啥要那麼厭惡啊...我覺得挺可愛的說...

演唱

Real Face..
感覺今天仁狀況不怎麼好..聲音沒出來耶..有怪怪的感覺...
而且怎麼換了這套那麼華麗的演出服啊...
好像是東京DOME的開場服....太華麗了..不合我意...= =
不過不過 一開始仁龜對唱的時候 我發現他們有互看對方唷
看了那麼多不同的節目 終於讓我看到他們倆相望了...
雖然沒有在同一個鏡頭中出現 但我相信他們是在看對方的~~

中間仁自己踢破佈景走到玻璃走道中 感覺還挺酷的
好羨幕現場的觀眾啊....(每看一個節目就說一次.. )
尤其是一直被小龜盯著瞧的那位..根本就在深情對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