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預告騙人啦~有誤導作用..
因為仁一點都不ㄋㄠ啊~超可愛的~
只是一開始被嚇到而已


Kame和丸子當主持人 所以沒有進去那間密室
最先進去的是 當然他不知道那間密室中有什麼
其實每個人都有被嚇到 因為那麼大一隻狗突然出現
他們的任務是要和狗狗當朋友 所以就要有友愛的表現啦
仁竟然自己幫牠取了John的名字 一直叫牠過來 還吹了狗笛耶
雖然狗狗一開始不理他 但後來還是乖乖的走到仁身邊
仁要牠坐下就真的坐下了耶
不愧是家裡有養狗的人~之前誤會你了啦^^"


接著是上田 看到狗也是驚呼了一聲
在看到指示後 竟然跨坐在狗身上 是把牠當成馬嗎??
後來又跟狗狗玩抱抱的遊戲 整隻就這樣抱起來耶
不過到最後有點像是相撲XD


再來是田口 從頭到尾都是笑笑的田口呀
只不過狗狗似乎不吃這一套
雖然田口還拿了一隻狗玩偶逗牠 但牠從頭到尾都沒有理他...


最後是KOKI 愈來愈覺得KOKI是個很妙的人
他的思考邏輯都和其他人不太一樣呀
除了拿狗玩偶和牠講話之外
還在狗狗面前扮河童 狗狗應該看不懂吧 (我看到這狂笑啊)
於是使出絕招 和狗狗玩親親~

這個活動好像是一個心理分析
好像是說在喜歡的女性面前會是怎樣的吧..我看不太懂啦..

是大男人主義
上田是戀愛直球 應該是直接告白吧..
田口是戀愛空回 應該是白忙一場吧XD
KOKI是什麼精神旺盛...不懂..
阿 好爛的解釋
等我看到有其他人翻譯之後我再補PO好了^^"

最後是排名 第一名當然就是KAT-TUN啦
在預告就看到 是在地下水道演唱

地下的障礙物果然很礙事 根本無法好好跳舞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看到了不同的表演模式
副歌之前 從仁開始拍成一直線 一個一個出場
難得的是在打舌的部份 導播同時take到仁和龜的畫面啊
之前不是龜就是仁 終於看到兩人同時打舌了 (灑花)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 仁打了一個手勢 然後就一群穿著工作服的人衝出來
不知道是真的工人還是工作人員假扮的
因為他們的情緒很high啊~真的工人會這樣嗎...
不過最後KAT-TUN感覺也很開心的樣子啦~

下次的Utawara是5/14耶..好久喔...
很喜歡看這個節目的說...唉唉

影片取自*赤龜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