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赤龜愛人中有一篇新聞
似乎是跟KAT-TUN有關 但我卻沒在其他網誌上看到相關介紹
下載來看之後 發現新聞其實跟KAT-TUN沒有直接關係

報導主要是在介紹淺田真央(15才)拍攝CM
是位天才溜冰少女的樣子
CM的標題就是"淺田真央会いたいに..(想見的人是...)"
後來在訪問中就提到她喜歡的演藝人員是誰
她回答"KAT-TUN的赤西和龜梨"
記者又問那會不會很想見見他們呢?
她就害羞的搖頭笑了

這是代表KAT-TUN真的很容易吸引年輕小妹妹嗎XDD
透過這種新聞 似乎也能讓很多人更認識他們吧

還有 最近看到一些銷售統計數據
真的覺得DVD賣得好的不像話...
( http://www.wretch.cc/blog/luvjin&article_id=5006667 <-- 熊姊的網誌 )
歷代排行的一.二名都是KAT-TUN是怎樣
其他像單曲也是很猛 雖然到現在還沒破百萬
其實我不太在乎有沒有破百萬啦 因為已經證明他們很紅很有人氣了
只是日本那邊應該還是會很在意吧 尤其是事務所

在日本 單曲賣的比專輯好
日本人相較於專輯 似乎比較喜歡買單曲
之前就有看到對於KAT-TUN比較不一樣的評論
樂評方面似乎對這張專輯沒有極好的評價
以一個新人團看來也許不錯 但KAT-TUN是J家力捧的新人天團
外界難免會對他們有很大的期待
再加上專輯名稱又取名為"Best of KAT-TUN"
坦白說我第一次看到也很傻眼 第一張就是"BEST"??!!
很多飯解讀說因為他們是熬了5年才出道的團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BEST的壓力也未免太大
因為這樣之後的CD要怎麼做下去 要怎麼才能超越第一張的BEST...

哈哈 我好像莫名嚴肅起來了
其實我是不排斥看這種批評文 可能是我比較不會因為這種事而激動吧
意見本來就會有好和不好的
之前因為我看的都是飯的網誌 當然給予的意見都是正面的
偶爾看看負面的評價也還不錯啦
我自認我的接受度很高 能夠接受不同的意見
我不像其他飯會那麼激動 像之前小龜發生的yarakashi事件
每篇網誌都提到 每個人都很生氣
我其實看到也挺怒的 因為那些yarakashi真的很不理智
但仔細想想 其實這是藝人的必經之路吧 不管哪一國都一樣
就像五月天 都已經成軍那麼多年了 辦了那麼多場創紀錄的演唱會
但還是有很多人不喜歡他們啊..我總不能每看一次就生氣一次吧
反正 只要我們這些飯真心喜歡他們也就夠了!!

在台灣 專輯賣的比單曲好
台灣是一定會這樣的 因為咱們沒買單曲的習慣嘛
坦白說 我一直覺得單曲是個很屁的東西 因為到時候不就又會收到專輯當中嗎
潛意識認為是個騙人的玩意兒 但我還是為KAT-TUN打破了我一向的作風..
不過 有台壓版真的是很重要呀
有台壓版會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畢竟會買日版真的只有那些死忠的飯們
w-inds.也是這樣 他們在台灣也的確很紅吧
就是運用專輯和演唱會來鞏固這塊他們很重視的海外市場

話說w-inds.也真的很厲害
我那時候會注意到他們 也是因為發現他們不是J家藝人
日本男孩團體幾乎都被J家壟斷 他們可以算是異軍突起吧= =+
沒看過他們演戲 節目好像也沒有很常上 (我一直期待他們上MS耶..)
但還是能維持高人氣 發專輯或單曲也都能在oricon排行榜前五名

阿 愈扯愈遠 本來只是要說一下那個新聞而已...
反正啊 我還挺期待看到KAT-TUN未來的發展
他們可是我第一次擔的那麼厲害的藝人耶!!
( 擔..好像是支持的意思吧 其他飯們都很常用這個詞 所以我也來用一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