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應該是和上篇放在一起的
不過後來我看到了翻譯 所以想說還是把它分開好了XD
我一個字一個字打上來也是很辛苦的耶....


前面有一段是介紹新聞吧
在演唱會周邊上品介紹中
沒想到ENDLICHERI☆ENDLICHERI竟然有一項商品是麵包...
也太妙了吧 邊看演唱會邊吃麵包嗎??
話說這段新聞 右下方的小圖一直都是出現KAT-TUN耶...

接著就是KAT-TUN的訪談時間啦
每次看MS  都很期待塔摩利跟藝人的對話啊
因為總是會談一些比較私人方面的事
這次的話題重點圍繞在丸子身上喔

塔:接下來是KAT-TUN 請多指教
KT:請多指教
塔:巡迴演唱會過程中有發生些什麼嗎?
KAME:是啊 其實在我們KAT-TUN之間有了些問題
塔:是什麼呢
KOKI:是啊 那個...大家一起在類似大浴場的地方泡澡
           要進去泡的時候 那個時候無論如何中丸會用毛巾遮住
KT:是啊 是啊
KAME:我們都是普通的進去泡的 只有中丸他從6年之前就一定會...他遮了有6年了
塔:沒有任何人看到過嗎?
KOKI:是啊 完全沒有 完全沒有看到過他的裸體
塔:那要問問看了 你是怎麼想的啊? 為什麼要遮呢
MARU:不是很奇怪嘛 最開始去大浴場泡澡的時候 我沒有讓他們看到
             那就成為一個契機 從那之後一直沒有讓他們看..
            就好像"究竟什麼時候給他們看才好呢" 失去了那個機會
KAME:也並不是說想你給我們看 (全員笑)
JIN:並不是那個意思 雖然不想要看 但是覺得你都那麼做了當然就想看了
KAME:反過來絕對想要看的
塔:那個啊..你是一定得要讓他們看的(全員大笑 KAME還拍腳咧)
     不是必須給別人看 而是認真交往到那個程度了 就應該給別人看啊
MARU:我也不是一個勁的把自己包裹起來的 很自然地...
塔:包裹起來?
MARU:不是啦 好像防禦性質的 是毛巾啊 毛巾
KOKI:他用毛巾把自己包裹起來
塔:包裹起來就不能動了啊
MARU:阿呀 我臉都變紅了 不是的 我是很自然的
KOKI:但是田口還是誰 想要把他的毛巾拿下來
JUNNO:結果沒想到他很大力地打了過來
KOKI:很大力的從背後打過來 非常激動呢
KAME:所以說他身體的一部份是到最後也一直用毛巾裹著的
塔:很奇怪呢
KAME:等我們出去了 他才脫掉毛巾
塔:只有妳們全部人壓住他 才能脫掉那毛巾呢
KOKI:是啊是啊 (JUNNO和UEDA很興奮的拍手..XD)
塔:那樣才能到得了新世界啊 (全員再度大笑...不過..新世界是哪裡啊....)
KOKI:明天是去北海道
塔:全體一起來壓著他...
KOKI:大概 大概會這麼做
塔:要試著那麼做呢
MARU:會加油的  (要加油什麼啊? 讓毛巾不被脫掉嗎XD)
塔:那麼 接著請準備上台吧 拜託了


後台訪問

談的是分房間的事耶~分法還真與眾不同..
下次我們如果出去玩也用這種方法好了XDD
不過不是我在說 仁怎麼一直在旁邊捲袖子啊...
而且表情也太豐富了吧~真的很天然..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