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家每年都會有個運動會嘛
這是2003年的....算是花絮吧 (?)
就是KAT-TUN在休息室的畫面~


感覺在後台就是很free  (其實他們在台上也是很free啦...)
田口..你的嘴巴也太大了吧?? 難怪會噎到...= =
仁還遲到了...還想阻止攝影機..
傑尼斯果然是很主種前後被之間的禮節啊
上台前還一一跟前輩們打招呼
感覺在T&T面前就比較輕鬆啊...KAT-TUN果然都很喜歡Takki
在KinKi面前就比較嚴肅一點....
對堂本光一說的一句話印象深刻"傑尼斯是不準留光頭的喔"
請問KOKI桑..你現在那顆頭是怎麼回事??

 >>KOKI:有什麼意見嗎?? (怒)


最近我一直在找運動會的檔啊
當然 希望是有中文字幕的啦...
雖然說運動會是看比賽 聽不懂講解其實也沒啥關係

像昨天下載到一個也是2003的 不過是棒球比賽
看到了KAME投球的樣子啊~真的是很有架勢耶 = =+
不愧是傑尼斯的當家投手!!
話說仁對棒球似乎是比較沒輒啊...

除了忙著補影片之外
在論壇上也看到其他飯提供好玩的東西呢
"千千靜聽"是一個大陸聽MP3的軟體  我之前就有下載 還挺好用的
因為會有動態歌詞跟著播放呢!!
昨天看到有飯提供它的控制面板...我才知道原來面板是可以換的??!!
所以馬上就下載來用啦~現在和我的桌布一整個很搭啊!!


(話說我為了這張桌布 還特地把控制列的顏色給換了...)

還是想問一下...是無名系統出問題還是怎樣..
昨天50人..今天竟然有80人??
不會哪天讓我發現有100人吧....
不過就算是真的 也應該是暫時的啦 過幾天應該就會恢復以前的樣子了^^"
最好是我這種亂來的網誌有那麼多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