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有三篇新聞 
雖然一開始都是一樣的 但後面的訪問和演場會片段都不一樣喔



之前看repo就看到說有新衣服
結果真的有喔~而且我超愛的!!
比起之前華麗到像王公貴族的那套 這套以黑白為主的實在是深得我心啊~

KAME剪了頭髮後感覺愈來愈美耶...超可愛的
仁反而感覺憔悴很多耶...趕快休息吧~雖然還有追加公演... 
舞台比起317那場有很大的不同 我喜歡!!

因為是最後一場
所以repo中說 六個都哭了 
是的..六個大男人都哭了...
丸子是哭的最慘的 幾乎都泣不成聲了
新聞中有這段 看了真的讓人也想跟著哭....
repo中也說 仁本來沒有哭的  但看到KOKI哭 也忍不住的哭了...
KAME聽說是很ㄍㄧㄥ啊 偷偷的拭淚...可能是不想在人前落淚吧
但在新聞中也看到KAME眼中有閃閃的淚光....
小龜呀...不要那麼ㄍㄧㄥ啦~~~大家都是挺你的!!
新聞中KAME在MC的時候 我看到上田站在後面的臉已經哭花了...
我的媽呀~~現場氣氛一定是超感人的啦!!

很想看這場的ML啊!!
今天抓到超讚的0402廣島控ML
等我全看完再來PO心得....真的很讚


還有還有~差點忘了說
最後一段新聞的訪問啊..KAME不是站在仁和田口中間嗎..
我覺得那時候的KAME就像是被人呵護捧在手心的寶貝耶
是因為剛好仁和田口都比他高嗎??
而且仁又是面向KAME側著站..




好吧..是我想太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