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mezamashi新聞我大推大推啊
內容真的是很多而且介紹很詳細喔= =+



除了Zoom in介紹過的畫面之外
還提到了六個人的SOLO
KOKI的solo曲我是愈聽愈愛啊~而且舞蹈很棒 衣服很妙!
丸子的口技是愈來愈厲害啦  就然用喉嚨也能發出聲音??!!  超屌
的solo曲-誓心~非常的中國風
看衣服就知道了 手臂上有一條龍咧
上田的solo依然走文靜風啊..那套衣服很好看XD
KAME就不用說啦 sexy到不行..大家都想當那張椅子吧
不過新聞上竟然會播出KAME扒開衣服的那一瞬間畫面還真讓我驚訝...
仁的solo曲當然也是走sexy路線囉
不過新聞上播的是仁和KOKI的貼身熱舞畫面..
這種畫面也播 感覺是個18禁了啦...


不信你看看  這樣真的快18禁了啦!!



 





不過接下來很搞笑啦....








mezamashi真的很棒
因為除了拍台上之外  還有帶到觀眾
讓我看到現場的飯們幾乎都哭花了臉吧...
台上台下哭成一團就是這種狀況吧...
邊唱著Precious One 田口和上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丸子真的就是哭很慘  在大銀幕上看的一清二楚...
仁和KOKI應該就是在MC時候才哭的

歌迷們做的應援扇耶
大家的扇子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啊
竟然還看到一個媽媽帶了好幾個小孩去看演唱會
一定是坐在親子席齁 ...KAT-TUN都超愛小孩的
尤其是KAME和仁 都很喜歡網親子席跑 簽名球也都會特別照顧親子席的....
下次我去我也要帶個小孩坐親子席~  (有人說妳可以去嗎??)

目還特別把兩把扇子放在攝影機旁邊
分別寫著"請揮手"和"請作KISS的動作"  (應該是啦 意思差不多就好^^")
想看看KAT-TUN看到後會不會有反應
結果大多都是沒看到吧...不過KOKI兩個動作都做了耶!!
揮手還揮了兩次...超可愛的耶
棚內的反應也很好玩 本來叫"TANAKA君"..後來都改叫"KOKI"了~
話說我昨天看新聞還沒發現
原來KOKI的髮型有改變耶~~
耳朵兩側多了兩道髮痕啊!! 還挺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