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在最後的一個瞬間

                                                 我能帶走的 是你
                                                                                    截自<<捕風>>




捕風是一篇小說
是我在AKFC看到的一篇赤龜同人小說
寫的很好 真的
我不太會說感想 但真的寫的很好
不能轉貼過來 因為那摻有簡體文 貼過來就成亂碼了

雖然嚴格來說是篇悲文
但卻摻雜著很多讓人心中感到很甜的部份
能讓人充分體驗到屬於兩人之間的牽絆
看了真的很有感覺 很想哭 (無奈我已沒血沒淚出名 所以沒哭啦)

坦白說 很久沒這樣細細的看一篇同人文了
畢竟看那電腦中細細小小的字是件挺累人的事
剛洗完澡 想說來看個長篇文吧
看到標題寫著[龜仁] 還有點掙扎要不要點進去 畢竟心中最愛的CP還是[仁龜]
想一想 其實也沒差啦 主角不就都他們兩個嗎
所以就點進去啦 沒想到一看就是一小時....

很特別的題材
雖然內容跟KAT-TUN沒關係
但因為角色設定是赤龜 所以一直在主角身上看到他們的影子
這就是我愛看KT同人的地方
在角色設定和劇情上都能夠明顯感受到作者的用心
看到某些橋段總是能會心一笑呢

總之 是篇好文啊!!


附上貼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