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Dream BoysDVD發行日呢

放上DVD發售的CM讓大家瞧瞧



因為日方的關係
所以不會有台壓版

而我是不會去買的啦~

一方面沒那個閒錢 另一方面我對DBS坦白說沒有太大的感覺

是因為自己不是龜擔的關係嗎??

怎麼說呢 其實在看2004 TAKKI主演的DB

就覺得這個劇情沒有很吸引我 有點不懂呢

雖然說這次主演的是
KAT-TUN和關八

主役的是KAME和涉谷昴

仁在裡面也是扮演重要的角色~

但還是激不起我去買DVD的念頭我還沒有錢到那種地步

我現在很想要的是公演時所販售的海報啊~

仁真的是超SEXY






請準備好衛生紙 (擦鼻血中...)





















































其實這一系列
KAT-TUN六個人都拍的很好啊!!

關八的海報我比較沒看到過耶..幾乎都看到KAT-TUN~
下面我就把KAT-TUN其他五人的海報放上來吧









 



對了
說到關八

我今天才看完堂本兄弟..超好笑的

提到好多好好笑的事喔..橫山裕實在是太妙了

真的會愈來愈懷疑他是不是傑尼斯的人了XD

因為是字幕組 沒授權不能上傳~所以想看的人來跟我拿!!

(秉兒~我知道妳想看 = =+)

 

還有

我發現我一直把一個人的名字搞錯了

就是涉谷昴….

有發現嗎?? 「昴」(ㄇㄠˇ) 不是「昂」(ㄤˊ) !!

我之前都沒發現啊昴的日文就是すばる

 

秉兒~原來我們之前都笑錯人了啦~

他不是涉谷昻 是涉谷昴念起來還真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