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7月4日です
赤西仁の22才誕生日です

仁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阿阿 日文只能用到這裡了...再下去就不行了^^"
等我精通日文後 第一封信一定就寫給仁XD

是的是的  今天就是仁的22歲生日啦
也是我去辦新式身分證的日子
所以我的身分證上同時有我和仁的生日日期耶 

喜歡KAT-TUN 喜歡仁有5個月了~
今年KAME20歲生日時 我才剛喜歡KAT-TUN沒多久 所以也不知道成員啥時生日
今年仁的生日 恰逢我最喜歡KAT-TUN的時期  我的本命果然是仁啊!!  (這兩者有關係嗎....= =)

和別的飯比起來  我喜歡的時間真的很少
但我就是這樣一頭陷進仁的世界中了
雖然我對仁的認識時間不長 有很多仁的事我可能也不太了解
但我已經很努力去認識我所不知道的仁 我也很努力去搜尋以前的消息
不僅僅是仁 所有KAT-TUN的成員們我都想去了解
我想我不是單純的仁販  也是KAT-TUB的團飯~

仁啊...真的很天然很直率  台上台下表現都是同一個模樣
仁不只一次說過想要自由 想要按照自己所想的去做 
明明知道這樣可能會造成別人的誤解 會認為自己很任性 但還是想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這樣的想法當然很好 但我想這樣仁也會活的很辛苦 畢竟演藝圈是很殘酷的...
不過 只要是仁想做的 當然都希望他能去做 並且做到最好 這也是身為飯的我唯一能做的了

至於新聞的是是非非  仁和山P和U君的大親友 仁和KAME的合或不合
這些事件這些新聞其實也已經傳很久了
仁和誰好和誰不好 這件事只有仁自己知道  我並不想多做揣測啦
身為KAT-TUN飯 當然是希望仁和每個成員都很好囉~  
不過我也是支持赤龜王道的一員啦~~

最近新聞上的仁看起來都很憔悴 好累的感覺
但是按照官方上的行程 仁卻是最低調的...
希望仁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我相信Johnny桑是不會這樣放過你的 (苦笑)

好啦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希望仁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想看到充滿元氣的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