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讓我們一起為KAT-TUN拍拍手
除了一發片就拿下第一名之外  還創下了很多紀錄呢 = =+



新聞上說 KAT-TUN連續兩曲初登場都是第一名
也是史上第七組加上出道曲連續兩曲第一名的  上次創下此紀錄的是NewS 
SIGNAL首週初動就突破45萬  正確來說是45.1萬
Real Face首週初動是75.4萬
所以說 KAT-TUN也創下連續兩曲首週突破40萬的紀錄  
以前好像只有30萬的紀錄  所以40晚是個新紀錄呢~

補充一點
到目前為止 今年單曲初動的銷售排行
第一名是KAT-TUN的Real Face   75.4萬
第二名是KAt-TUN的SIGNAL 45.1萬
第三名是山P的擁抱我小姐  40.1萬
都是J家的人啊...今天Johnny桑真的是大撈一筆了.....


以下是日本相關的報導
翻譯轉自~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KAT-TUN史上首次快舉!!出道後兩作品連續突破40萬張!
史上首個團體出道單曲專輯DVD3冠王的KAT-TUN的第二首單曲也漂亮的創下紀錄。
本月19日(週三) 發售的第二首單曲「SIGNAL」於本週首度登場獲得榜首,
2004/8/23號的NEWS以來相隔1年11個月史上第7組的出道後
連續兩作品首週登場獲榜首的紀錄達成。另外,發售第一週的銷售量是45.1萬張,
出道後連續兩作品首週銷售量突破40萬張。

KAT-TUN的首週銷售量突破40萬張是繼今年3月發售的出道單曲「Real Face」(首週75.4萬張)
之後連續兩作品。至今出道後連續兩作品首週銷售量記錄的,以「連續突破30萬張」為最高,
「連續突破40萬張」為史上首次快舉。至今的紀錄大幅更新創下大紀錄。

另外,單曲方面連續兩作品首週銷售突破40萬張也許久未有了,2003/2/10號的宇多田光
(「SAKURA DOROPUSU/Letters」(發售日:2002/5/9 首週40.0萬張)、「COLORS」
發售日:2003/1/29 首週43.8萬張)以來,相隔3年5個月才達成。

【KAT-TUN喜悅的發言】

◆ 龜梨「第一名非常感謝!真的很高興!我想是新的風味的歌曲受到大家喜歡的結果。
               今後也請期待我們嘗試各種挑戰!
◆ 赤西「邊與肌肉酸痛奮戰(笑)邊努力拍攝CM及PV總算有意義了。今後也會努力持續拿第一名!」
◆ 田口「錄音及拍攝都鼓足精神參與,結果出來後鬆一口氣。才第二張。今後持續向前衝的我們
              KAT-TUN請繼續支持!」
◆ 田中「已經發行第二張了?這樣的感覺,出道以來轉眼間的事。我個人也喜歡的曲風,
              能得第一名真的很高興!」
◆ 上田「第一名非常感謝!CM及街上我們的廣告,每次看見時,都是多虧了支持我們的大家,
              很強烈的感受到這一點」
◆ 中丸「在許多的候選歌曲中全體討論後選擇的這首歌能得第一名很感激。今後會挑戰各種不同
              類型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