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問卷沒有任何特殊意義
它也不是心理測驗什麼的 只是就單純的想知道回答者的答案吧
有興趣的可以來做做看~然後告訴我答案XD

KAT-TUN接力問卷-夏日祭典篇

★今天是祭典的日子。出現在妳面前的是?
A. 說到祭典果然還是浴衣吧!超適合手拿涼扇浴衣造型的田口淳之介
B. 老子隨時隨地都要保持自我風格!HIP-HOP打扮的田中聖


>>我選B 感覺田口很適合出現在祭典中XD

★到達祭典會場了。想跟他一起逛的是?
A. 哇超棒的∼!講到祭典就是要撈金魚啦對吧?」超愛祭典,一攤衝完又一攤的赤西仁
B.「要去逛了嗎?」雖然很害羞還是牽著手一起悠閒逛攤位的中丸雄一

>>這不用問啦~我當然選A啊..仁是我本命耶= =+

★想跟他一起撈金魚的對象是?
A.「我F對要撈到!」不服輸狠勁全開,不撈到不走人的龜梨和也
B.「…很冰耶!!(怒)」對朝臉跳過來弄得水花四濺的金魚發怒,上田龍也

>>我選A~感覺和KAME比賽會是件有趣的事XD

★接下來玩射擊遊戲!
A.「好像射到不少耶」…那技術是在哪練出來的?百發百中的上田龍也
B.「阿阿阿不行啦!根本就射不中!!這槍是怎樣啦!給我差不多一點!」把氣出在槍身上的赤西仁

>>我選B~和很厲害的人一起玩我會驚驚

★要一起進鬼屋的話?
A. 從頭到尾保持笑容連鬼都提不起勁嚇他的田口淳之介
B. 就跟你說不可以把人打飛…。反過來讓鬼怕得要死的田中聖

>>當然是KOKI KOKI~我想看鬼被痛毆的樣子XD

★阿咧?不小心走散了?
A.「這個給妳。累了吧?」若無其事去買飲料回來的中丸雄一
B.「……阿咧?這裡是哪裡阿?…要迷路也輪不到你吧,上田龍也

>>我選A~既然走散了 當然希望旁邊是個能安慰的人囉~

★發現賣棉花糖的攤位  
A.「(只買一支回來)來一人分一半吧?」連講話方式都超可愛,龜梨和也
B.「大叔!大叔!我要做!」好奇心旺盛,忍不住自己動手做的田中聖

>>我選A~一人一半耶~感覺超甜蜜的>//<

★終於到了活動最高潮,煙火大會
A.「走啦我們去近一點的地方看!!」嗨得不得了怎麼都不會累阿,拉著妳衝到最前線的赤西仁
B.「這邊這邊」帶妳到雖然不算近但是能清楚看到煙火的貴賓席,田口淳之介

>>A~A~A~我應該也會拉著仁往前衝吧

★煙火大會也結束了…
A.「要不要散個步」一邊牽手散步一邊悠哉看著螢火蟲,龜梨和也
B.「活動最高潮從現在才開始對吧?浴衣很讓人想入非非呴?(妖笑)」不知道在覬覦什麼,赤西仁
C.「剛剛的煙火,很漂亮吧」坐在原地享受餘韻,田口淳之介
D.「欸!我們有買煙火帶來對不對。要不要放?」祭典還沒結束,田中聖
E.「回去了吧?」牽著手回家,上田龍也
F.「我想去宇宙阿∼」坐在原地眺望夜空,突然講起宇宙話題的中丸雄一


>>這我來排個順序..A > D > B
A感覺很浪漫..很有情調..D則是玩性大發吧 應該很有趣
B則純粹因為那個選項是仁XD


★指名接下來寫問卷的人,不管幾人都可以

>>哈哈~想做的就做吧~跟KAT-TUN不熟的人也可以做啦~
雖然我幾乎都是在看人來選答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