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Music very much!!
這系列會有三個版本~

首先是KAME和MARU為主的

剛開始只有看到這版本    還懷疑仁到底有沒有在裡面...因為實在太沒他的鏡頭了...
後來才知道有三個版本^^"
話說KAME的頭髮愈來愈失控啦~這次好像是隻獅子喔..也挺像馬爾濟斯的...
我懷念短髮的KAME啊~~


接著是仁和JUNNO為主的

雖然說是以仁和JUNNO為主 但其實JUNNO的鏡頭很少啊~~
不過仁的反應真有趣...跟平常的他感覺很像XD


最後是UEDA和KOKI為主的

這兩個人好瘋狂啊~有點激動喔...
KOKI原來是這樣被摔出去的...看完這版本才恍然大悟~



以下是SKY Perferc TV官網介紹新廣告大綱及花絮 
轉載自~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CM故事

KAT-TUN主演的SKY Perfect TV!廣告第3彈,是繼特技動作投球的「新魔球篇」、超級射門的「自由球」篇之後,為了要看音樂節目而聚集在龜梨家的KAT-TUN團員們,愉快的夏日時光。

看到音樂節目,情緒高昂的KAT-TUN,假裝是在彈吉他、模仿DJ在玩唱盤等的大派對,可是,情緒HIGH過頭的田中君卻…(這點敬請期待!)這些模樣將以多種視角方式分成3版本播放。KAT-TUN的團員們6人6色以獨自風格在享受著音樂。請一定要收看並比較看看!


拍攝花絮

這次的廣告是,電視中播出的音樂引起團員們全體隨著節奏,拿起家中某樣東西當作樂器來炒熱氣氛的設定。實在非常喜歡音樂,在漂亮的房間內,團員們各自拿著餐具或吸塵器,提高情緒進行拍攝。廣告中搞笑焦點田中的逼真動作演技,大家在大笑的同時也露出擔心的聲音…。平安無事爬起身的田中及導演的「一次順利OK」的聲音後,現場響起熱烈掌聲。真可說是以渾身演技來表演的不只田中,其他團員也對於演出積極的出意見「再更這麼做就會很棒…再來1次!」等多次自己主動提意見等等,那種認真的態度連工作人員都被推著走的充滿熱氣的現場。拍攝最後的決定性動作的攝影時,「對於音樂的愛好請自由的表現」這樣導演的要求,6個人表現出珍貴的動作,一整天的攝影最後以最棒的鏡頭結束了。儘管是很辛苦的拍攝,休息時間也是6人一起隨著節奏一邊來提高情緒,不論哪個鏡頭都以笑容回應的”KAT-TUN”的各位。他們也影響了周圍的工作人員,始終都很開朗又認真的拍攝現場,”KAT-TUN”式的愉快且充滿魅力的廣告因此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