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好多篇都還沒補上文字...因為有些連我自己都還沒看...
所以只能利用空檔上傳後  先放上來  想要明確知道內容是啥的人 就只能等我看完了XD
要同時下無字幕版和有字幕版也是件累人的事 = =
不過這篇我是一定要先來PO一下的...因為真的有讓我感動到啦!!
看完這部份 如果還有人懷疑KAT-TUN之間的羈絆之間的感情...我就很想扁他了

因為這段太長 所以分成唸信和演唱兩段影片

唸信


演唱


24小時TV歷年來好像會有一個固定的唸信時間
這次是由仁來唸信 不過KAT-TUN其他成員事先不知情 

以下是仁唸信的內容及成員的回應  ( 感謝@manda和まある     JKC字幕組 )

前面的介紹部份
2006年1月29日他們舉行了記者會
從2001年結成以來五年間  他們不斷進行著演唱會.舞台.電視等表演活動
成長為非常有人氣的KAT-TUN  他們的出道是人們所盼望的
就像是為了表明他們的實力  出道單曲"Real Face"銷量超過100萬張 成為今年度NO.1的大熱門
並且對於新人來說從未有過的  剛出道就能夠在東京DOME舉行演唱會的live演出獲得了大成功
在出道的同時也加入到了TOP STAR的隊伍中
因次在今年夏天擔任24小時TV的主要主持
尋找著各式各樣人們的"羈絆"  並且結成新"羈絆"的KAT-TUN
那大量的羈絆 不論是對於成員還是團體來說都有非常大的影響

男主持:說實話 KAT-TUN的POWER 還有對於KAT-TUN的讚嘆聲
雅美桑還有cream stew(兩人組合) 大家都很吃驚吧
cream stew:是呢 很吃驚呢
男主持:實際上呢 這次赤西向成員們寫了一封信
(現場大叫~~)
仁:不僅是對成員 也是對於自己的羈絆所寫的
男主持:那麼就請開始讀信吧
仁:好的

仁唸信的內容:
我想要說一說對於我自己來說的"羈絆"
首先 對於我來說有一個叫做"MY FAMILY"的地方
爸爸.媽媽.弟弟還有像是我兄弟一樣的的夥伴 這些支持我的人的存在
因為有這樣的FAMILY的存在 才會有現在的我
通過這次的24小時TV節目 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並且也感受到表達對於這些人的感謝也非常的重要
也希望大家能夠感覺到與自己所愛的人們之間的羈絆的重要性
當然 我也受到了成員們的許多幫助

龜梨,在演連續劇極道鮮師2時,雖然全部都是不認識的共演者,
     但在現場只要龜梨在的話,真的就得到許多的幫助。

聖,不論何時,總是能展現不變的笑容與元氣給我看,總是得到許多幫助。

上田,雖然打架次數很多,其實是最冷靜看事情的,他自認能做到的事就能做好的利害傢伙。

田口,田口很喜歡玩電玩,雖然總是在玩電玩,但他心地很開朗總是能充分傳達出來。

中丸,說不定是KAT-TUN中最注意到其他團員們的人吧!請一直保持那溫柔的心。

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狀況 雖然可能會有辛苦和悲傷的事
但是"與哭泣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 我是一直這樣生活著的
非常感謝策劃這個節目的工作人員以及各位相關人士們
並且 KAT-TUN的各位以及我所愛的家庭真的幫助我很多
謝謝 赤西仁敬上


成員的回應

男主持:這是赤西隱滿著其他成員所寫的信  KOKI 覺得怎麼樣?
KOKI:那個 沒想到 因為他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說過話  原來你是這麼看我的啊
男主持:你是怎麼看赤西的呢?
KOKI:诶?
男主持:怎麼看赤西的呢?
KOKI:啊~但是他也幫了我很多喔  在各個方面.....

男主持:那麼 中丸君?
MARU:那麼 說真的 我和赤西也認識了8年了  從來沒有像這樣通過信件的形式傳達過想法 非常的感動呢

男主持:上田君?
UEDA:真的感覺聽到了赤西的心聲了呢 其實 赤西是和我吵過最多架的呢
           所以 我們感情能夠變的那麼好 也許就是因為聽到了他心底的聲音呢 這樣的感覺呢

男主持:那麼 小淳~田口君
JUNNO:我在加入事務所後 其實相處最久的就是赤西 
             真的是一直互相扶持的走到了今天   也希望今後也能夠一直這樣走下去

男主持:信中名字最先出現的 龜梨君
KAME:是呢 說真的 一直和赤西做什麼 不管做什麼都是一起的 不管是衝突.分開又合好
           是一起面臨許多狀況的一位團員。但是一發生狀況時,
           自己也有軟弱的部分,當然赤西也有軟弱的部分,
           真的是彼此互相都到了極限時,總是在想,
一旦緊急的時候就要跟這傢伙說吧!像這樣子果然是有的。
           像最近也是,雖然發生了許多事情,
但到了最後,赤西也會來對我訴說,我也會對赤西訴說。
           ma,也是從以前就在一起的團員呢!今後從好的方面來說,
          一邊互相刺激,一邊若能將目前這樣的關係堅固的建立起來就好了呢!

男主持:KAT-TUN和他之間的羈絆真的是非常的棒呢
仁:是呢
女主持:那麼 接下來就有請KAT-TUN的各位來進行演唱吧 請準備

男主持:6個人之間的羈絆呢 真的是能夠成為非常堅強的力量的
      在這人世間 能夠擔任24小時TV的personality 也許能夠得到更多的成長呢
筱原:是呢 他們會迅速的得到成長的 (KAT-TUN圍圈圈)
男主持:恩 這是男人門間的友情呢 (KAME大叫 還抬腳..六人一起大叫XD)
       這就是從20歲開始到24歲的年輕人們
筱原:湧出了很多的能量呢
男主持:是啊 那麼 就讓我們來感受一下他們的POWER吧 
       KAT-TUN 羈絆 MED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