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愛這集的歌笑  好閃好閃 閃的我好開心
還沒看到親子舞蹈的影片  就先讓我看到Live的部分
唱的是很少聽到現場版的Miracle
感覺六個人都很開心 還有每個人在演唱會的solo舞 
不過六個一起跳有種群魔亂舞的感覺XD
就在群魔亂舞之後 出現了AKAME的高調畫面
先來看影片吧~~



先道個歉 影片壓縮後變的很不清楚啊 = =

anyway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自嗨中)

總而言之 就是在舞台上放空的仁 沒有走到位
那段應該是仁和KAME要到最前面唱歌 因為那裡只有他們兩個唱
結果仁自己走到後面去了 好像忘了自己應該要到前面去
此時看到KAME華麗(?)的轉了個圈 眼睛看著仁 手還指著仁應該站的位置
同時 KOKI和MARU也是指著仁該站的位置
仁才終於發現他應該去前面.......
到前面之後  KAME難得的在鏡頭前很明顯的看著仁 腳還踢了仁一腳
仁被踢到之後 笑笑的說了一句 "ごめ"
然後兩人就邊笑邊唱歌 當然 唱出來的聲音有點走音啦....

喔  看到這裡我也是一直狂笑啊
到後來  仁就一直笑  其他五人也都笑的很開心

這是在仁宣布出國前收錄的
坦白說啦 如果仁沒有說要出國  看到這段我真的會非常的爽XD

不過 這也讓我更期待仁回來了
我想要看到笑的很開心的仁
想要看到充滿歡樂的六人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