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  好久沒發歌笑的文了喔
上次發的Miracle也是只有live部分
這次的歌笑是仁這半年來最後一次出現在節目中了
也算是有紀念價值吧~

part1-1



一開始的仁很可愛啊~還坐在兒童的遊樂設施上XD
因為遊樂園放的是宙船的音樂 仁還跟著唱起了一句
雖然只有一句...但我覺得非常的好聽啊!!

這次仁應援的親子很有趣
兒子雖然是叛逆期 但他還是願意仁要他們穿的很像情侶裝的母子裝
如果是我哥 一定打死也不會穿的XD
不過 仁這次出外景感覺有點興奮耶
很多舉動都很出人意料啊~把雨傘拿走那邊超好笑的XDD

part1-2



這組親子實力很強啊!!
媽媽身材很好  動作也很有POWER 一定學很久
兒子有很大的肌肉啊  手臂看起來很壯
仁在他們表演完後 一副很得意的樣子...還被KAME吐槽XD


part2



這組是UEDA和田口應援的住持父女
我覺得UEDA有愈來愈好看的FU耶...連雅淋也這麼說
遇到練空手道的爸爸 UEDA似乎很興奮...
不過UEDA能想出敲木魚來訓練節奏感也是很厲害!!

看完舞蹈部份啊 我和秉兒都被女兒嚇到了耶
有夠厲害的啦!!!  鐘樓怪人的音樂選的很好呢
表情和肢體表現都是一流的~~爸爸也很強~~
女兒被問到是要當專業舞者 她說 "很想 但是要繼承家業"
真是位孝順的好孩子...不過還是要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啦!!

part3



成績揭曉 是UEDA和田口那組獲勝了
是他們的初獲勝  也是仁的首次失敗啊
不過仁硬是要說他們外景的過程比較有趣XD

最後唱的是遙遠的約束耶
從以前就覺得一開始的手指動作很有趣~

想再看到六個人的live不知道要等到啥時...
不過 我相信一定會等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