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11月8日  龜梨和也被爸爸以練棒球的理由 來到了傑尼斯的甄選會場
1998年11月8日  赤西仁因為想在TV上演出 請媽媽寄了履歷表 來到傑尼斯的甄選會場
1998年11月8日 中丸雄一因為被同學寄了履歷表 來到了傑尼斯的甄選會場


這一天 KAT-TUN中的K.A.N同時入選了傑尼斯
而在2002年的10月 組成了KAT-TUN

其實這是很有緣份的事不是嗎?
同團的六位成員中 有三位是在同一天進入了事務所
說起來 他們三個已經認識了8年了呢
人生總共也才幾個8年...這種緣份真的很難得

依照慣例 重要日子要來慶賀一下
再依照慣例 我慶賀的方式也就只有貼圖而已...^ ^"
因為是三人的共同入所日 我把我電腦中的三人合照都翻了出來
但是我發現 這三人在雜誌上要出現在同一面的機會還真少啊...是我照片不夠多的關係嗎....= =
不過 如果是三人照  通常仁和KAME都會分開
如果是按照KAT-TUN的順序 MARU也不會跟仁他們一起照.....
所以 下面的圖片也算是我翻箱倒櫃找出來的XD
驚訝的發現  街照其實很多是他們三人一起的耶!!

雖然很對不起MARU 但我晚一點應該會PO一篇屬於AKAME的賀文...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仁和KAME嘛....而且我電腦中也是這兩人的圖片最多....

反正 先來看仁龜丸的圖吧!!   (仁龜丸...聽起來好像一種藥丸的名字..)















































放送OVER!!

希望還能有下一個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