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收錄曲消息很早就出來了
只是一直沒有把它PO出來...



2006年12月7日(木)發售 

初回限定盤 CD+DVD 
收錄曲
1 僕らの街で
2 Way of Love

DVD 「僕らの街で」(PV.花絮)

通常盤 初回版 CD 

收錄曲
1 僕らの街で
2 Way of Love
3 Le ciel ~君の幸せ祈る言葉~
4 僕らの街で(卡拉OK版)
5 Way of Love(卡拉OK版)
6 Le ciel ~君の幸せ祈る言葉~(卡拉OK版)



通常盤 CD 

收錄曲
1 僕らの街で
2 Way of Love
3 僕らの街で(卡拉OK版)
4 Way of Love(卡拉OK版)


看完詳細的發售消息 只能說傑尼斯還是不會放過任何賺錢的機會啊
竟然發了三種版本 而且通常盤的初回阪還有Le ciel~
我很愛這首歌耶 尤其是一開始仁的低喃和中間的高音
但是但是 線再都沒了啊~~這三首收錄曲都不會有仁的聲音了~~

之前看歌笑 沒有仁之後的歌笑
在live部分感覺就很詭異 有種很單薄的感覺....
只能說 很不習慣沒有仁的KAT-TUN...
但是 還是很想聽聽看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版本

-----

來插個話
最近看了很多同人文
我的確是個標準的腐女XD

之前說過 我支持的J家CP只有三個  赤龜.亮內.山斗
這三組是我心中完美的CP
不過 一直以來都沒去好好看過亮內的文
因為通常亮內都是在赤龜文中插花的XD

最近進了亮內的論壇 看了一些亮內的文
發現果然關西和關東的背景是不一樣的
亮內相較之下就好複雜啊 讓我看的霧煞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