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員工訓練及教育社會學的夾殺中跑來PO文....
真的是快瘋了~所以來個無厘頭的CM瞧瞧吧!!

這次是KAME代言的RHOTO製藥眼藥水
之前也有拍過 是獅子吼版本的XD  (忘了請點我)
這次是什麼機動隊篇的....

CM


其實我有點不懂耶
為什麼突然跑出一堆機動隊的人啊...
KAME點了眼藥水後就自動退了一大步...
我知道點了KAME代言的眼藥水後 會很清涼啦
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

等我找到廣告的翻譯再PO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