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由奈
飾演電影NANA裡的蕾拉一角
同時也以這首Endless Story獲得日本今年唱片大賞的新人賞
我比較喜歡她本人的感覺耶~
電影中的蕾拉太濃妝艷抹了點 不怎麼喜歡^^"



歌詞: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希望你能留在我身邊 Tonight

我已疲憊於逞強
以前不夠成熟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現在我能說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如果 不是為了誰 而是為了你
我想唱這首歌
不會結束的story 這份光芒將永不止息
Always 我想告訴你 永永遠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就這樣不要消失 don't go away

溫暖地溶化 再次確認
溫柔的點滴 在我心中擴散開來
愈是難過 I'm missin' you
緊握的雙手 別鬆開

如果能實現夢想 我要再一次為了你
唱這首歌
不會結束的story 源源不絕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 永永遠遠

如果 不是為了誰 而是為了你
我想唱這首歌
不會結束的story 這份光芒將永不止息
Always 我想告訴你 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