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來電3   是鬼來電系列的最終回
由堀北真希和黑木梅莎主演  



最先知道這消息是從日雜上看來的消息  
後來在漫博有看到預告片  還拿到宣傳單  
宣傳單上劇情講的好詳細啊  整件故事的來龍去脈我都抓懂了XD
不過 我是一部鬼來電都沒看過的...我對這種驚悚類的最沒輒了...
只敢看預告片啦.....

預告片



另外提供兩個網站給大家參考 (謝謝みおな&まある提供消息)

台灣上映消息點我
這裡有介紹故事大綱  上映日期是20060901
台灣會不會有官方網站我不知道 想看劇情和劇照的可以去看看


日本官方網站點我
日本的電影官方網站一向做的很優秀
首頁進去就非常的有感覺啊~~~
我建議每個項目都點進去看看!! 因為每個網頁真的都做的很棒~
Trailers中有日本版的預告和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